比特大陆发布新一代蚂蚁矿机电源APW7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28/187858.shtml report 2663

6月28日消息,除了近期发布ANTBOX移动矿场、蚂蚁矿机S9i等新品之外,比特大陆旗下蚂蚁矿机品牌还发布了新一代矿机电源APW7。据悉,与上一代产品相比,APW7电源在功率及最高转换效率上均有优化和提升,性能更稳定,同时也更加省电。

图为:蚂蚁矿机APW7官网销售图

据介绍,蚂蚁矿机APW7电源是比特大陆公司设计生产的一款高效率直流电源。该电源采用单相交流输入,单路直流12V输出设计,可满足12V 1800W以内的常见DC负载使用,尤其适合于服务器和挖矿机类等对电源要求严格的场合。该款电源具有小尺寸、高功率密度、小于1%的输出纹波等特点,同时支持欠压、短路、过载、过温保护,故障移除后可自动恢复正常工作。

图为:蚂蚁矿机APW7参数

性能方面,蚂蚁矿机APW7电源采用1800W额定输出功率。与上一代产品APW3++相比,APW7电源额定输出功率提高了200W,可带动更大功率的矿机,同时增大电源的余量。得益于电源余量的提升,APW7电源可有效应对矿机功率突然上升的问题,保障矿机运行的稳定性。

除了提升功率之外, APW7电源的另一项改进在于最高转换效率的提升。与APW3++ 相比,APW7电源的最高转换效率提升了1.5%,将更加省电。以蚂蚁矿机S9i-13T搭配使用APW7电源为例,矿机的功率为1300W,单台矿机每天使用APW7电源将比APW3++电源节省约0.462度电。如果按电价0.5元/度计算,假设矿工拥有1000台矿机,一年可以节省约84315元电费。对于拥有众多矿机的大型矿场,APW7电源无疑是省电利器。

此外,蚂蚁矿机APW7电源优化散热设计,保障高温运行下的稳定性,可在60℃以内的环境满载工作,矿工们可以远离电源因夏天高温不能正常工作而带来的烦恼。

目前这款蚂蚁矿机APW7电源已经正式登陆比特大陆官方网站,售价为650元,现货销售,用户付款后最快7天可发货。如果你近期想更换或者购买一款矿机电源,不妨关注下该新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