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国内登场 外观惊艳一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29/187880.shtml report 2662

虽然真机外观早在法国发布会上就得到了公布,这段时间也看到了众多流出的相关美照,但当OPPO Find X在北京79罐这个充满纪念意义的地方正式登场的时候,93.8%逆天屏占比的曲面全景屏一经亮相,依旧是惊艳一片。

超高的屏占比来源于各个方面的共同协作。首先是最基础也最重要的——创新的双轨潜望结构,当不需要的时候,3颗摄像头和3D结构光相关元件都被隐藏在内,正反无孔浑然一体的设计似乎是天生而成。

而当隐藏模块在电机的驱动下升起之后,OPPO Find X又强势证明了自己身为未来旗舰极富科技感的一面,前置除了索尼IMX 576 2500W像素的摄像头而外,还隐藏着包含15000个识别点,安全性超过指纹20倍的OPPO FaceKey 3D结构光人脸识别元件。后置方面,成熟的1600W+2000W像素AI智能双摄同样隐藏在内。一切功能都完备,但它们隐藏起来的时候,你却并不会有任何感知。

除了双轨潜望结构带来的隐藏性而外,惊艳的外观还来自于各方面细节的打磨。不仅是机身无处不圆润,在已有的曲线上面,同样也有细致的雕琢。Find X上采用了三星曲面OLED面板实现了观感的圆润,而为了做到手感也同样圆润,在正面两侧的3D曲面以外,OPPO还对正面的四周边缘进行了2.5D处理,无论是看到还是摸到,一些都是顺滑自然。

此外,一体无孔的背盖上面OPPO也没有少下功夫,利用独特的“3D叠层流光点彩”工艺,在背盖上做到了多达7层的色彩叠加,表面覆盖特殊纹理和镀层,整机的光泽质感良好,配合波尔多红和冰珀蓝两种配色,整机观感靓丽而不过于跳脱。

重重细节的踏实打磨和大方向上的大胆创新,共同构成了色艺双绝的OPPO Find X,越是仔细观察之后,越是会发现其上的亮点和精巧设计众多,这也就不难解释,为什么已经不是第一次亮相,Find X依然能惊艳一片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