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控OPPO Find X开启手机外观新形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27/187837.shtml report 2440

要说现在最漂亮的手机是哪款,相信大部分的同学都会把OPPO Find X列为心中的首位候选名单,93.8%逆天屏占比的曲面全景屏着实让人震撼,而更令人吃惊的是,作为首款采用双轨潜望结构创新设计的产品,Find X的完成度却已经做到超乎想象的高。

单纯外观来说,将前后摄像头和3D结构光等感应元件等隐藏起来以后,Find X在很大程度上已经是独树一帜,但要做到开启手机外观新形态这样的高度,离不开OPPO这个资深细节控在Find X上保持优良传统的细致打磨。

除了这一块屏占比高达93.8%的曲面全景屏而外,Find X机身的设计充满了惊喜,精心的设计被巧妙的隐藏在整机的各个部分,处处转角都是柔和的线条,甚至在本就有顺滑弧度的3D曲面玻璃两侧又增加了2.5D处理,让Find X无论视觉还是手感都更加饱满、圆润,整机的全面屏暗示进一步增强,仿佛屏幕是手机自然生长出的一部分。

正面让人惊艳,背面也不遑多让,Find X采用了独特的“3D叠层流光点彩”工艺,让色彩随着机身丝滑的3D弧度而转变,光波的流转就如同美酒之中丰富口感的转换,波尔多红和冰珀蓝的色泽似乎不再局限于手机之上,液态的光泽似乎下一刻就要流淌而出。

从Find X我们就可以看到,一款好的产品,除了打破想象桎梏的创新而外,同样需要各种技术的积累和细节的打磨才能让其落地,OPPO能上手就打出王炸,也是因为其一贯以来专注于细节,专注于体验所培养而来的专业素质产生了积极影响,在产品的打磨之上,OPPO已经有着近乎于直觉的洞悉和把握,而这也是其精品频出,销量节节攀高的根本原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