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特异品牌120周年 推全新产品逸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03/187946.shtml report 2666

1994年9月,固特异成为首家来华投资建厂的外国轮胎企业,创建了大连固特异轮胎有限公司,制造符合固特异全球统一标准的子午线轿车、轻卡车轮胎以及卡客车轮胎。2008年11月,通过股份收购,固特异大连成为固特异的独资公司。固特异迄今在中国已拥有近60家经销商、近3000家固特异品牌零售店(截止2017年12月),为消费者提供创新的、可靠的轮胎产品和服务。

  固特异迎来120周年庆,回眸百年历程,这一传奇品牌持续推出创新成果,为消费者带来驾享无界的出行体验,在120周年庆这个有特殊意义的时间里,为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固特异全新产品逸乘全面登陆中国市场。

  全新逸乘轮胎拥有四大技术革新,采用固特异领先的湿地胎面技术(HydroTred),高含量硅胶和粘性树脂胎面配方带来高强抓地力,并通过优化轮胎接地面积,在湿地路面提供最大化的抓地力,实现卓越的刹车性能。在专业湿地刹车测试中,逸乘轮胎比主要竞品的平均刹车距离缩短了2.9米。并且,逸乘轮胎还通优化胎面花纹与胎体设计,合理分布触底压力,带来更为精准的操控体验。

  同时,独特的胎面花纹设计,还赋予逸乘轮胎静音、舒适的性能表现。封闭式胎肩沟槽与胎面多花纹块设计,可有效减少空气流动,并降低胎噪与碰撞噪音;新胎通过减少产生噪音的沟槽数量,优化沟槽角度以及接地面形状和压力,从而降低胎面不规则磨损而产生的噪音。更值得一提的是,凭借着胎侧双层加强结构以及创新性的胎侧设计和材质,逸乘轮胎强韧耐用,安全可靠,值得车主信赖。

  作为一家拥有120年悠久历史的轮胎制造商,固特异始终致力于新技术研发并提供科技领先的产品与服务,以满足日新月异的汽车市场需求,在行业内树立了科技与性能新标杆。未来,固特异将继续兑现对中国消费者的承诺,为更多车主带来安全优质的产品以及舒适愉悦的驾乘保障。

  全新逸乘轮胎现已登陆各大经销商、零售点与合作门户,在全国线上与线下铺开销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