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手机售价不足2000 但依然才貌俱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04/187957.shtml report 5699

虽然性价比这个词已经快被说烂了,但其依旧是不少同学选购手机时最重要的一个参考选项,这并没有什么错,只是从现在千元机的表现来说,小编认为除了满足基础的使用要求而外,颜值同样应该是性价比中需要考虑到的一个方面。

那如果有那么一些手机,能做到配置高,长得好看,还便宜,那想来应该是非常棒了。小编今天要告诉大家的是,还真有这样的手机,做到了才貌俱佳,咱们今天就从中挑出几款比较具有代表性的给大家作为参考。

联想Z5

还是那句老话,虽然部分同学对于Z5前期的宣传风格不太喜欢,但就产品来说,联想Z5绝对是一个各方面都出色的超值选择,这一点大家参考Z5每次放货之后火爆的抢购场面也能看得出来,Z5是受到了市场广泛承认的。

联想Z5采用了一块6.2英寸的19:9 FHD+刘海屏,表面覆盖2.5D康宁大猩猩玻璃,与金属中框的过渡非常顺滑,手指滑动间,不会有受到阻碍的感觉。而面板的大R角与机身边角弧度相呼应,配合高达700尼特的屏幕亮度和扁平干净的ZUI 3.9,整机颜值进一步提升。

配置方面,联想Z5搭载性能和功耗较为平衡的骁龙636处理器,采用14nm制程工艺,频率最高1.8GHz,其中舒曼黑6GB+64GB售价1299元,卡侬蓝和极光色6GB+64GB版本售价1399元,6GB+128GB售价1799元,非常具有性价比。

Nokia X6

说到联想Z5的话,相信很多朋友也在第一时间想到了Nokia X6,没错,这两款手机在很多方面都具有一定相似性,同样是老牌大厂的觉醒之作,同样的颜值和配置靠谱,甚至同样的,两款手机都比较难抢。

Nokia X6正面搭载了一块覆盖96%NTSC色域的19:9全面屏,屏幕5.8英寸,表面覆盖第三代康宁大猩猩玻璃。采用前后双面玻璃设计,内置3060mAh电池,支持QC3.0快充技术,搭载Android 8.1系统,在国内系统中,界面和体验都是最接近与原生安卓的,系统更新方面的积极性也很高。

配置方面,Nokia X6使用骁龙 636处理器,性能表现不错,堪堪拿到了大型游戏的流畅入场券,搭配4GB/6GB+32GB/64GB多种内存规格,其中,小编最为推荐的是1299元的4GB+32GB版本,性价比相当高。

坚果3

坚果3的颜值属于哪种评论两极分化非常严重的,喜欢的朋友觉得依旧非常独特,而不喜欢的同学觉得对比坚果Pro 2颜值下降得厉害。三边近乎无边框的设计并不是独创,这个老罗在发布会上自己都已经点出了前辈夏普和小米MIX系列,也就没有什么好避讳的了,但在如今以及短期可预见的未来中,比起刘海屏的设计,这依然算是比较独特的。

坚果的优势在于Smartisan OS的细节功能确实有一些亮点,大爆炸、一步和闪念胶囊这几个特色功能具备让人掏腰包的资本。Smartisan OS埋在方方面面的细节在使用过程中会让用户感受到锤科确实是用心了,细致的功夫总是难以让人生厌的。一些小功能 ,就比如截图可以套上本机同款的边框,水平拍照的时候可以主动选择照片保存方向等,在看到提示的时候都会让人暗自为其加上一点分数。

拍照方面,坚果3配备了1300万彩色+1300万黑白的后置双摄,搭配ArcSoft的算法和PDAF相位对焦,实际拍照体验良好,日间光照充足的情况下实际样张在千元机水准来说还是不错的。

魅蓝E3

在发布之时,李楠对魅蓝E3的定位就是魅蓝消费升级之作,对比此前的魅蓝S6,在CPU和GPU方面都有了较大的提升,配合上千元机内优秀的一体化金属机身设计,在该价位段的颜值还是相当不错的。

至于配置方面,魅蓝E3全系列标配了6GB的LPDDR4X双通道闪存,再考虑其6GB+64GB版本1799元的起售价格,还是相当具有竞争力的,高一档的版本为6GB+128GB内存规格,售价1999元,当然如果你特别喜欢这款机器,直接上最高售价2499元,限量2000套赠送1:60歼-20模型的歼-20定制典藏版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拍照方面,魅蓝E3这次使用了IMX350和IMX362两颗成像素质都很不错的CMOS,实际拍照体验也确实不错,画面纯净度较高,暗光环境下噪点控制表现不错。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