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轮番上阵?vivo 新845旗舰跑分流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04/187958.shtml report 1189

iMobile手机之家,7月4日消息     vivo NEX所带来的惊艳还没有完全消退,vivo现在已经又有了新旗舰机的消息,外媒GSMArena发现,Geekbench数据库中出现了一款型号为vivo 1805的新机,我们实际搜索之后发现该机型确实存在,而且已经有了不止一次的跑分测试成绩。

而我们之所以肯定这是一款新旗舰机,是因为从该机的跑分来看很明显搭载的是高通当代旗舰处理器骁龙845,而这一点在详细信息之中也得到了证实,同时,该机还配备了8GB的超大RAM,更进一步坐实了旗舰的定位。

考虑到隔壁OPPO家风光一时无两的Find X,也许vivo与之齐名的Xplay系列也将迎来久违的更新了,而且极有可能会搭载vivo刚公布不久的TOF 3D面部识别技术,只是不知道新机的形态方面,会不会又有新的改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