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幕娱乐强机 视野我要超乎想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06/188000.shtml report 5354

如果你是一个十足的影音游戏娱乐党,那一款手机对你来说,除了配置要足够强劲之外,一块尺寸够大且素质足够优秀的屏幕也一定是必须的。视觉的体验在一般情况下都是优于其他各个感官的,也正是如此,大屏幕的手机,无论是在操作感还是视觉上,都拥有更大的优势,如果这个大屏还能配合高屏占比出现,在维持尽量小机身的情况下做到大屏,那就更好不过了。

vivo NEX

作为一款连超窄的刘海都被彻底挤压消失的手机,vivo NEX绝对是满足我们要求的,6.59英寸的OLED全面屏被很好的限制在了162×77×7.98mm的机身尺寸之内,保证了大屏和优良握持感同在。

这块屏幕采用了19.3:9比例,并且最重要的是无刘海设计,这对于很多用户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搭配上超窄边框(左右边框1.7mm,上边框2.16mm,下边框5.08mm),使得整机的屏占比达到91.24%,直观的数据反映出了极其优秀的工业设计。

超过90%的屏占比、升降式摄像头、全屏幕发声、隐藏式传感器以及第三代屏幕指纹等,vivo NEX上有太多为达到极致全面屏而留下的痕迹,这些痕迹或多或少必将被后来的手机或学习或模仿或追随。将vivo NEX握在手里,真的有种握着一件未来产品的感觉,让人惊喜,也让人对未来充满期待。

OPPO Find X

几乎可以说是基于同样的理由,OPPO Find X也是表现优秀,多方优化之后93.8%超高屏占比的全视曲面屏同样保证了在156.7x74.2x9.6mm的机身之内放置下了一块6.42英寸的三星OLED曲面屏,尺寸和观感都保持优秀。

除了这一块屏占比高达93.8%的曲面全景屏而外,Find X机身的设计也充满了惊喜,处处转角都是柔和的线条,甚至在本就有顺滑弧度的3D曲面玻璃两侧又增加了2.5D处理,让Find X无论视觉还是手感都更加饱满、圆润,整机的全面屏暗示进一步增强,仿佛屏幕是手机自然生长出的一部分。

在这样一块富有科技感的手机上,AI人工智能同样没有缺席,Find X中搭载的骁龙845 AIE,其运算性能是上一代产品的3倍,8+256的内存组合同样相当慷慨,可以说这一次,OPPO Find X是一款真正的未来旗舰。

三星Galaxy S9+

作为三星的当家旗舰,S9+的屏占比相对前代虽然没有大的提升,但依旧保持在及格线以上,屏幕尺寸6.2英寸,分辨率2960*1440,作为现在素质最优秀的Super Amoled屏幕,相信一定能给你带来优秀的色彩感官体验。

配置方面,国行版本的S9+采用的是骁龙845处理器,强劲的高通Adreno 630 GPU,配合6GB的运行内存,硬件也是绝对的旗舰级别。

拍照方面,相机也有了不小的升级,首先是主打的凝时拍摄功能,能够拍摄高达960fps的720P录像,可以将0.2秒的内容慢放到6秒,流畅顺滑的超级慢动作会是一种此前少有的体验。此外,Galaxy S9+还支持F1.5/2.4的两档可变光圈,暗光环境下使用大光圈增加进光量,光线良好的情况下使用F2.4光圈减轻画面边缘部分的解析力下降。

小米MIX 2S

小米MIX 2S虽然外观方面基本没有太大的改变,但因为三边超窄的概念性设计,其屏占比还是非常可观的。5.99英寸的大屏容纳在150.86*74.9*8.1mm尺寸的机身之中,虽然底部的下巴宽度在今年来看已经输给了很多手机,但整机屏占比还算不错。

配置方面则一直是小米的一个强项,处理器方面理所应当的用上了最新的骁龙845处理器,内存方面除了常上规版本的6GB RAM,尊享版更一步提升配备来了8GB的超大运行内存,存储空间也是拥有64GB、128GB、256GB三个不同的配置可选。

拍照方面本次MIX 2S同样进步巨大,后置主摄采用了索尼的IMX363,Dual PD全像素双核对焦加持,在各种光环境下都能做到快速且精准的对焦。与之搭配的,是紧跟热点的AI场景识别功能,能够分辨出可以识别25种标签,总共206个精细化场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