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界全面屏 vivo NEX宝石红7.15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09/188038.shtml report 2310

自6月份上市以来,vivo NEX受到了业内外的众多好评,凭借91.24%的超高屏占比以及没有刘海的设计,带来了相当出色的视觉体验。而且,vivo NEX还创造性的采用了升降式前置摄像头,还有屏幕指纹解锁3.0,避免了背部的开孔,保证了手机的一体性。近期,vivo推出vivo NEX宝石红配色,手机背部和边框整体均为红色,相当漂亮。

vivo NEX采用了一块6.59英寸无刘海、不开孔OLED显示屏,vivo将其称之为“零界全面屏”。同时,NEX率先搭载了第三代屏幕指纹技术,相较于前代技术,在识别速度和准确度上更进一步,保证了手机的一体性。vivo NEX还搭载了更智慧的AI语音助手Jovi,新版Jovi支持低功耗待机,采用全局语音及机身左侧的Jovi专属按键两种唤醒方式,通过强大的人工智能引擎AIE,Jovi可提供搜索、翻译、购物比价、路线推荐等多项智能服务,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智慧生活体验。

  vivo NEX搭载骁龙710和骁龙845处理器两个版本,8GB RAM+128GB/256GB ROM存储,不支持扩展。支持游戏模式4.0和零感散热系统。vivo NEX采用了升降式摄像头设计,后置搭载双核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像头,主摄像头采用全新一代索尼IMX363传感器,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对焦成像更快。f/1.8光圈,1.4μm单位像素尺寸,支持OIS光学防抖和EIS电子防抖;前置800万像素,光圈f/2.0,同样支持人像背景虚化、美颜、逆光、AR萌拍等。vivo NEX内置4000mAh电池。

vivo NEX宝石红配色有6+128GB和8+128GB两个版本,其中6+128GB版为背部指纹,售价3898元,现货发售中;8+128GB版为屏幕指纹,售价4498元,7月15日0点限量开售,还赠送价值99元的乐心手环,喜欢的朋友记得提前订好闹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