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畅玩游戏关键看“芯” 吃鸡认准骁龙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09/188046.shtml report 5504

伴随着手机性能的提升和手机游戏产业的迅速发展,玩手机游戏的人越来越多。眼下热门的手机游戏像是王者荣耀、吃鸡类游戏等,都有庞大用户群体,这也推动手机厂商更加注重自家产品在玩手机游戏时的性能表现。作为喜欢开黑和吃鸡的手机游戏玩家,拥有一部能够流畅玩手机游戏的“利器”乃是重中之重,因为在游戏中往往与大神之间差距可能只是在手机上而已。

对于玩家来说,玩手机游戏主要面临手机性能、散热、续航等诸多问题。说到玩手机游戏时手机性能的表现,最关键的要看有没有一颗强大的“芯”,也就是常说的处理器。就好像我们说汽车的发动机是心脏一样,手机性能优劣很大程度取决于于处理器的实力,如果“芯”不给力,流畅玩手机游戏是不容易做到的。目前主流安卓旗舰手机包括所有游戏手机都使用的是高通骁龙的高端处理器,主要是骁龙处理器的性能更为强大。也这是由于这个原因“骁龙芯”几乎成了市场上旗舰安卓手机的标准配置。例如小米、OPPO、三星等最新旗舰均是搭载骁龙处理器。

骁龙845是当前业界顶尖的旗舰处理器。它与前代骁龙835相比有许多改变,除了常规性能上的提升,还有更先进的LTE、Wi-Fi以及Bluetooth,连接性更为出色,并支持XR(扩展现实)、沉浸式体验和终端侧AI等等。

骁龙845采用最新的八核Kryo 385定制架构,性能比骁龙835的Kryo 280提升25%。在图形处理部分,全新的Adreno 630图像处理速度提升30%,功效提升30%,显示吞吐量达到2.5倍。显示画面的色深、色域、亮度三方面均得到提升,其中10位信号源的色深支持提升达64倍,色域支持Rec.2020标准,亮度则可支持到Rec.2020 HDR。Adreno 630可以为手机提供游戏机品质的3D图像处理能力,它可为游戏、用户界面和高性能计算任务提供更快的图像处理,在用户玩手机游戏过程中,可以为玩家展现出最完美的画质,打造一场视觉盛宴。

另外,骁龙845连接能力超强,玩手机游戏能够很好的避免延迟,这得益于骁龙845集成了第二代千兆级调制解调器X20,最高可提供每秒1.2Gbps的下载速度速度,比骁龙835的X16速度提升20%,可谓是站在了5G的大门口的技术。并且支持提供了2×2双通路Wi-Fi技术,增加了一条通道能实现双发双收的功能,其Wi-Fi的覆盖范围更广、传输速率也更快。这就好比双行道与单行道之间的差距一样,明显效率要高出一倍。网络速率得到了提升,大幅降低被外界干扰的概率,因此同样的网络环境下,最直观的体验就是带来了更加稳定的手机网络连接性,玩手机游戏的时候联网更快。甚至在Wi-Fi死角也能搜到比普通手机更强的信号。即使在遇到多设备和墙壁阻挡等意外情况下的传输速率和覆盖范围仍能保持良好的水平。骁龙845支持TruSignal天线增强,包括主分集天线切换、天线调谐、高阶分集接收三项技术。例如凭借主分集天线切换技术可以在玩家双手握持体验时,智能调节保证信号接受稳定,提升抗干扰性能,摆脱“死亡之握”的阴影。骁龙845出色的连接性让用户玩手机游戏时的体验升级,不再受场景束缚。

而且骁龙845支持骁龙第三代AI平台,计算能力比骁龙835提升3倍,并支持多平台的神经网络系统。高效的人工智能异构计算设计可充分调度包括Kryo 385 CPU、Adreno 540 GPU及Hexagon 682 DSP等在内的处理核心,以最佳方式处理工作负载,即使长时间游戏,也不会出现卡顿、掉帧或发热等问题。骁龙845的AI引擎使游戏性能和手机持久续航能力均大幅提升。也正是凭借高通骁龙845出色的AI性能,一些旗舰手机在玩手机游戏时的AI功能可以据此实现。

骁龙845采用第二代10nm工艺制程,先进的制程工艺带来了系统功耗的降低。骁龙845全新自主架构,拥有四个大核心与四个小核心,能够实现更高性能更低功耗。另外,Adreno 630 GPU相比于上一代产品性能提升但功耗更低,发热量也就降低了。而在充电速度方面,骁龙845支持Quick Charge4(QC4),15分钟即能将充满50%的电量,且兼容USB-PD协议的充电配件,兼容性得到保证。也就是说,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可以不用为续航和发热烦恼,免去频繁为手机充电的麻烦,甚至充电玩手机游戏也不必太过担心手机发热。

正是因为骁龙845可以在玩手机游戏时提供完美的画质,极强的连接性,并解决续航与发热问题,才能成为目前安卓阵营顶级产品中几乎唯一的选择。“骁龙芯”在玩手机游戏的时候带来流畅的游戏体验,选择手机开黑吃鸡的时候一定要认准骁龙。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