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搭载SuperVOOC超级闪充 !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10/188085.shtml report 1719

如今OPPO Find X已经发布,网上围绕这款手机的消息也是一直居高不下,没有断过。OPPO Find X的话题度之所以如此高,一方面在于它是OPPO Find系列多年后的回归之作,而OPPO Find此前在国产旗舰手机中拥有出色的人气;另一方面则是OPPO Find X集成了OPPO众多黑科技。

  而说到OPPO的黑科技,恐怕大多数人第一印象就是“充电五分钟,通话2小时”的VOOC闪充。自首次在OPPO Find 7上搭载以来,VOOC闪充其安全快速的充电特性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而且,在这四年时间里,手机充电也是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

  而在MWC2016上,OPPO展示了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采用低压脉冲算法,15分钟即可充满一部2500mAh手机。而且也从此前VOOC闪充的“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升级至“充电5分钟,通话10小时”。

好消息是,OPPO此次在Find X(256GB和兰博基尼版)上搭载了SuperVOOC超级闪充,充电功率达到惊人的50W(5V/10A),达到目前手机充电的最高水准。而OPPO Find X(256GB和兰博基尼版)电池容量为2*1700mAh(3400mAh),充满只需35分钟。

如此高的充电效率对于如今快节奏的生活无疑有着非常出色的帮助,当你出门时发现手机只剩10%的电量,别着急,插入电源一会儿就能让你安心出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