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享计划开启 OPPO老用户Find X鲜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08/188025.shtml report 1789

今日,OPPO正式启动了令无数老用户心心念念的Find X先享计划,47城联动,老用户将有机会抢先购买到令所有人都羡慕的全国首批Find X。

从OPPO官微放出的活动照片,我们可以看到已经有OPPO的老用户抢鲜体验到了这款亮点十足的新机。OPPO这次的先享计划也正是给这些铁杆欧粉一个能够早于所有人更早体验的新产品的机会。这样的机会,令人激动的不仅仅是产品本身,更是OPPO对这些老用户的重视。

Find X作为OPPO最新的旗舰,凭借着创新的双轨潜望结构和突破性的93.8%超高屏占比曲面全景屏,完全称得上是来自于明天的旗舰,能够提前拿到这样的产品,OPPO老用户的身份含金量可是骤增,让人羡慕。

配置方面同样是不愧旗舰之名,OPPO Find X整机采用四曲面双面玻璃机身设计,机身背部采用3D叠层流光点彩工艺处理。配置方面,OPPO Find X搭载骁龙845处理器,8GB+256GB存储,内置3730mAh电池,支持VOOC闪充。预装安卓8.1的ColorOS 5.1系统。后置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摄,支持OIS光学防抖和全新的人像模式。前置摄像头2500万像素,还支持OPPO FaceKey 3D结构光技术,支持人脸解锁,并且与支付宝合作支持安卓方面首款人脸支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