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携手百度 致力加强互联汽车技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11/188082.shtml report 1162

北京时间7月6日,百度与现代汽车签署谅解备忘录,正式达成车联网方面的全方位合作,未来双方将合作打造搭载小度车载OS的量产车型,携手推进人工智能技术在车联网领域的应用,通过技术创新与产品创新,加速行业“AI+汽车”的进程。

  现代汽车和百度将共同开发一项互联汽车服务,基于大数据、地图、人工智能(AI)和门户服务等,为用户提供广泛的车内内容、实时交通状态和终端目的地的实时信息。通过这样的服务,现代汽车和百度希望能够满足中国及其他地区消费者对互联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

  现代汽车信息娱乐系统开发室长秋教雄(音译)理事表示:“ICT技术与汽车产业的结合,促使我们更加迫切地为客户提供更大的价值。通过此次合作,我们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创新车联网开发技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