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派手机维修学院正式开课 学员如潮好评不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11/188105.shtml report 1856

随着手机市场的蓬勃发展,手机维修行业也迎来发展的高峰期,但手机维修人才的稀缺制约着这个行业进一步的发展,手机维修市场拥有广阔的前景,但一个专业化、高端化、精英化的培训机构,在人口密集的中原大地上却难以寻觅。
 这种情况下,机派手机维修学院应运而生,2018年7月9号,学院正式开课迎来了第一期学员,维修老师教大家认识工具,营销老师教市场分析,每一个前来学习的学员,都听得十分津津有味,聚精会神。

“我是从西藏过来的,现在能够找到这样一个正规平价的培训机构真的很不容易,而且这里还会支持学员创业,在这里学习更有未来。”一位学生向记者介绍道。

机派相关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学院从年初便开始调研,从准备工作到招生,期间经历的大半年时间,依托背后在手机后市场领域深耕多年的河南国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机派维修学院将越办越好。

据了解,机派维修学院目前依旧开放报名,7月15日前报名更可享受第一期优惠政策。机派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一直都想做一件事情,有益于社会,有益于他人,有益于自己,我们想让有志改变自己提升收入的人,带着真正实用前沿的技能获得更高的收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