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宣布7.24西班牙发布会 或发布小米A2及A2 Lit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13/188144.shtml report 1266

iMobile手机之家,7月13日消息   小米在忙于上市的同时,手机方面的动作也没有落下,不仅将会在本月19日发布小米Max 3,现在还宣布了将于7月24日在西班牙召开发布会,而发布的产品,很有可能就是小米6X搭载Android原生系统的版本——小米A2。

此外,除了小米A2而外,波兰方面还有消息传出小米将会在西班牙发布会上同期发布小米A2 Lite,至于这会是国内哪款产品的国际版,可能性颇多,因为最近几款小米产品的外观基本都是一样的,谁命名为谁的Lite版本都说得通。但要说是可能性最高的,应该还是同样发布没多久的红米6 Pro,作为刘海屏手机出现,也能丰富海外产品的选择。

至于西班牙发布会上会不会将现在重磅的小米8等产品也重新发布一遍,正式打入欧洲市场,暂时还未有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