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 vivo NEX现货开抢 天猫海量优惠点燃世界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13/188176.shtml report 3061

7月15日,法国将对战克罗地亚争夺2018 FIFA世界杯总冠军,谁输谁赢想必是球迷们最关心的问题。不过,距离比赛还有两天时间,此时不妨把目光放在作为世界杯全球官方手机品牌的vivo上。为了更好的陪伴球迷、消费者,vivo联合天猫再度上线海量优惠以及惊喜福利,实在是不容错过。

总决赛当天,vivo天猫旗舰店将开启整点购机活动,10点、20点起前100名消费者将加赠FIFA世界杯棒球帽;12点、22点起前100名消费者将加赠双肩包。同时,7月13日至15日每晚21点起,前50名购机用户还将加赠看球四件套,包括御泥坊面膜、周黑鸭零食、FIFA世界杯棒球帽以及加油巾,全方位照顾球迷们看球体验。

另外,全店全场消费者还可享有六大购机优惠,比如关注店铺抽取SONY VR眼镜、购机晒单抽取扫地机器人、扫描二维码领取vivo专属花呗额度、老用户购机加赠豪礼等等,相信能够吸引不少人参与其中。

最值得注意的是,15日当天,vivo旗下顶级旗舰系列产品NEX还将正式发售,标准版6GB+128GB售价3898元,旗舰版8GB+128GB售价4498元、8GB+1256GB售价4998元,购买即送乐心手环、黑金V卡。

vivo NEX正面采用6.59英寸的OLED显示屏,整机屏占比高达91.24%,用于观看球赛可以说是非常的淋漓尽致。同时,vivo还十分巧妙地把前置摄像头设计为升降式,通过微传动系统进行操作,让摄像头升降随心、精准无误,极大地保证了正面“整洁”。旗舰版内置第三代屏幕指纹技术,指纹图案精度提升50%,解锁时会更加便捷。此外,vivo NEX还拥有Jovi人工智能助手、vivo独家游戏引擎以及强悍性能的骁龙高端处理器,带来电竞级的游戏体验。

除此之外,活动期间还有爆款机型vivo X21最高直降300元,加赠水晶蓝牙音箱,享12期免息福利;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最高降400元,享12期免息福利,以及部分机型最高直降800元的超大惊喜。世界杯总决赛之际,vivo能有如此优惠力度,想要购机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