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三星Galaxy S9看世界杯 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加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13/188165.shtml report 3260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即将在本周末迎来终极决赛,满怀期待的球迷们见证了这届世界杯上的起起伏伏,为足球老将被淘汰而惋惜,也为足球新将们的表现而喝彩。而世界杯每四年举办一次,这次结束就要再等四年了,所以不管是观看最后一场的决赛,还是回顾之前的精彩赛事,都需要一台好的设备。

如果你想随时随地都能观看世界杯,那三星Galaxy S9就是不错的选择。作为三星上半年的顶级旗舰,Galaxy S9的全视曲面屏不仅可呈现出精彩绝伦的视觉效果,经过AKG调校的立体声扬声器以及杜比全景声的支持更带来高度还原的真实音效,让你体验到如身临世界杯现场的观感。

众所周知,三星在屏幕技术方面有着自己独有的优势,抛开千篇一律的刘海屏,三星Galaxy S9的全视曲面屏在视觉观感上更令人觉得舒适和惊艳。加上来自于自家生产的Super AMOLED屏幕呈现出丰富而细腻的色彩。而“一键分屏”的功能设计,还可以一边看世界杯比赛,一边用微信和朋友们讨论战况。

看足球比赛时,音效对气氛的渲染也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Galaxy S9的AKG调校的立体声扬声器和杜比全景声,将为你带来震撼灵动的音效,仿佛身于世界杯比赛现场,可以充分感受到赛场上的欢呼声。

当你和朋友聊喜欢的球队和球员时,也许动漫的表情包不够表达你兴奋的心情。三星Galaxy S9专门推出了动态萌拍足球版,可以帮你制作个人专属的足球表情包。你可以在三星应用商店搜索”AR Emoji别注足球版“,然后下载完成。

打开应用可以选择喜欢的国家国旗、以及有趣的贴纸,然后生成动画头像后,再选择自己喜欢的发型以及衣服的色彩,完成后保存即可自动生成11个动画表情,就如自己身临足球场前欢呼。

通过三星最新的人工智能平台Bixby,还可以设置世界杯比赛提醒,当你对Bixby说“提醒我凌晨两点看世界杯比赛”,Bixby就会设置闹钟提醒,不让你错过任何一场想看的比赛。并且你还可以询问世界杯赛况,得到Bixby有趣的神回复。

三星Galaxy S9不仅仅拥有出色的影音表现,在动态萌拍方面更带来有趣的互动体验。世界杯决赛,法国和克罗地亚究竟哪队会抱得大力神杯,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