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设计成就独特的美 这些手机让你与众不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17/188213.shtml report 6146

虽然市面上大多的手机都表现出了高度的趋同性,在多个方面都变得越来越像相似,但总有这么一些手机,他们在完成普通的产品之外,还想着给用户带来一些不太一样的东西,从各个不同的方面去尝试创新。

也许这些创新中有的并不是大势所趋,甚至以后会逐渐被新的发展方向所代替,但是这种有勇气去尝试创新的意识绝对是值得赞赏的,也正是有了这些独特的设计,我们才能从手机和类似的数码产品之中感受到不同的美,让它们可以成为我们表现个性的一个方面。

OPPO Find X

作为一款与众不同的手机,OPPO Find X在发布之后自然就引起了无数用户的关注,除了之前一批幸运的OPPO老用户凭借先享计划首先入手而外,在上周,OPPO也正式开启了Find X线上线下同步首销,场面自然也是不出意外的火热。

Find X采用了创新的双轨潜望结构,将前后摄像头和OPPO FaceKey 3D结构光相关的元件都藏在了升降模块之中,需要的时候,0.6s就能升起,保证了手机功能的完整性,而不需要被感知的时候,所有的元件和开孔都会隐藏在机身之内,只将前后无孔浑然一体的外观留给用户。

除了这一块屏占比高达93.8%的曲面全景屏而外,Find X机身的设计也充满了惊喜,处处转角都是柔和的线条,甚至在本就有顺滑弧度的3D曲面玻璃两侧又增加了2.5D处理,让Find X无论视觉还是手感都更加饱满、圆润,整机的全面屏暗示进一步增强,仿佛屏幕是手机自然生长出的一部分。

小米MIX 2S

相比于小米8和iPhone X的过度类似,小米MIX 2S除了背部左上角竖置的双摄而外,更多方面体现着MIX系列一脉相承的设计风格,因此有为数不少的米粉在小米8公布之后反而对之前的小米MIX 2S提起了更大的兴趣。

说到小米的手机,最不用担心的部分就是性能了。首先是心脏强大,处理器是最新的旗舰级高通骁龙845。内存配置一共三个版本,分别是6GB+64GB,6GB+128GB和8GB+256GB,规格上不需要担心小米会偷奸耍滑,内存、存储都是LPDDR4x和UFS2.1的高端货。搭载了3400mAh的电池,电池容量还算不错,支持Qi无线快充,功率为较高的7.5W。

主摄像头为索尼IMX363,单像素感光面积1.4μm,支持Dual PD全像素双核对焦,副摄像头三星S5K3M3。硬件该有的都有了,软件方面也没有落下,跟上了拍照加入AI这股大流,可以识别25种标签,总共206个精细化场景。

华为P20 Pro

虽然现在大家都玩上了玻璃背盖的渐变设计,但是有两款机型还是给人留下比较深刻印象的,其一是OPPO R15,在今年初第一款以渐变的概念打造出了新的手机配色方案,其二就是华为P20 Pro了,漂亮的极光色让人眼前一亮。

华为P20玻璃背盖无论是从手感、光泽度还是完成度来说,都是优中之优,渐变的背盖色彩配上边缘圆润的弧线过渡,光波在其上流转的时候顺畅自然,仿佛没有边界,一不小心就会从弧面滴出来。虽然玻璃表面很容易沾染指纹和油污,但是IP67的防水防尘等级让你在清洁的时候也能更加便捷。

此外还有一大亮点就是,P20 Pro的拍照硬实力非常强劲,硬实力方面,1/1.7英寸的传感器已经是冠绝群机,f/1.6大光圈、4000万+2000万+800万像素徕卡三摄、色温传感器这些也都是优秀拍照效果的硬件基础。配合最高达到102400的ISO支持、4D预测追焦、0.25秒的960fps超级慢动作视频拍摄,各个环节都没有明显短板。

坚果R1

在大家都在等着锤子T3消息的时候,没想到老罗并不按常理出牌,宣布因为锤子这个名称容易引起误会,以后所以的产品都会划分在坚果品牌之下,就这样,作为品牌旗舰的R1就正式登场了。

坚果R1采用6.17 英寸 18.7:9 广色域全面屏,1500:1 对比度,支持压力感应,屏占比高达84%,2242 x 1080 分辨率,NTSC 色域达到96%,能够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另外,坚果R1依旧保持极简主义设计美学,将背部的logo和指纹传感器巧妙地结合在一起,并沿了隐藏式听筒设计,尽量减少手机的开孔,让视觉上效果更舒服、操作体验更自然。

配置方面,坚果R1采用了今年的高通旗舰骁龙845,搭配6GB/8GB+64GB/128GB/1T等非常多样的内存规格,特别是其中的1T ROM版本,甚至在正式发布的前一刻,小编还处于一个不敢相信的状态。此外,压力感应屏幕、18WQC4+快充、10W无线快充、线性马达全局震动、AI智能通话降噪等特性的加入,也令坚果R1有了超越自家此前所有产品的超高完成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