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首销场面火爆 京东47秒销量破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13/188163.shtml report 1867

当OPPO Find X宣布将于今日上午10:00首销的时候,我们就已经预料到了绝对会引发一波抢购,毕竟在已经发布旗舰甚至可预见到的未来时间段的新机里,Find X都是一款颜值和功能性拥有绝对优势的未来旗舰。

各个渠道的战况也证明了我们的预计是完全正确的,京东平台,Find X仅47秒销量就突破万台,而同时举行的OPPO京东品牌盛典也在15分钟之内就突破了销售额1亿大关,大家的手速和Find X售罄的速度一样让人吃惊。

除了京东平台的亮眼表现而外,Find X在苏宁和天猫平台的成绩同样出色,开售2小时同时拿下了两个平台的双料冠军,这好事可不止成双了。

线下门店的气氛就更是热闹了,甚至不少用户在13日凌晨就在专卖店等候,只为了第一时间能够入手这款货真价实的未来旗舰。

话说根据小编的小道消息,Find X甚至已经超卖到了月底的产量,这样看来今天在线上线下渠道抢到首批货的用户们应该会被很多朋友羡慕嫉妒恨了,因为Find X现在真的是一机难求啊。

身为一款五千价位的绝对高端旗舰,OPPO Find X能有如此火爆的首销表现,证明大家对Find X这种新形态手机的渴望甚至超过了我们的预期,也证明Find X的横空出世满足了大家对一款旗舰手机的所有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