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寸之间彰显品质 超高质感手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19/188251.shtml report 5394

手机现在已经在方方面面渗透进我们的生活,不可否认,它显然已经不只是一个通讯设备那么简单。或许它已然成为了我们的另一张名片,那么一款颜值和手感俱佳的手机或许在拿出来的那一刻,也能给个人形象加分不少,这篇文章小编就带大家来盘点一下,最近市面上都有什么超高质感的机型。

OPPO Find X

作为目前市面上最热门的机型,OPPO Find X在发布之初就获得了市面的上的大量关注,发布至今已有一个月的时间,但热度仍然丝毫不减。作为一款拥有93.8%超高屏占比的手机,在亮屏的那一瞬间就可以感到它的惊艳,采用创新性的双轨潜望结构把3D结构光和前后摄像头等众多组件都巧妙的隐藏在了机身内部。机身前后均无开孔,背部采用3D叠层流光点彩工艺处理,能够在视觉上呈现出渐变的机身效果,结合四曲面的双面玻璃机身设计,让Find X拿在手中仿佛为一颗璀璨的宝石般耀眼夺目。

波尔多红和冰珀蓝两种配色都有着仿佛与生俱来的通透感,修长的机身拿在手上也极为舒适。仿佛真的来自于自然,亲和美丽且如梦似幻,冷冰的科技感被进一步被弱化,拿在手上说作为佩饰都不为过。

作为OPPO的旗舰机型,Find X在配置上也毫不吝啬:搭载骁龙845处理器,8GB+256GB存储,内置3730mAh电池,支持VOOC闪充,后置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摄,支持OIS光学防抖和全新的人像模式。前置摄像头2500万像素,还支持O-Face 3D结构光技术,支持人脸解锁,并且与支付宝合作支持O-Face人脸支付。

一加6

作为一加的新一代旗舰机型,一加6继续延续了一加的精品化路线。遥想当年刘作虎在一加一代发布时的一句“手感真TM好”,让一加与品质手感方面似乎绑定在了一起。

一加6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刘海式全面屏,屏幕尺寸6.28英寸,分辨率为2280*1080。前后双面玻璃机身,玻璃材质打磨极为优秀:亮瓷黑有着陶瓷般的耀眼光泽;墨岩黑有着难以置信的金属质感;月牙白握如凝脂,光泽如玉;至于新配色琥珀红,充满活力的红色由内而外,极为骚气。

 作为一加品牌的旗舰,配置方面显然无需担心,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6GB/8GB+64GB/128GB/256GB存储。3300mAh电池,支持5V/4A一加Dash闪充。搭载基于安卓8.1的氢OS 5.1,接近原生系统般的简洁高效。支持3.5mm耳机口,双卡双待全网通,NFC,支持生活防水。双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索尼IMX519+2000万像素索尼IMX376K,双f/1.7光圈,支持人像模式2.0、OIS光学防抖+EIS电子防抖、主摄支持双核对焦,副摄支持相位对焦。支持60帧4K视频录制和480帧超级慢动作视频。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人像美拍和EIS电子防抖。每次一加机型的推出,都好像都是国产旗舰机型的配置参照,不论是颜值或是配置,一加都是不错的选择。

三星S9/S9+ 勃艮第红

作为世界范围内的“安卓机皇”,三星Galaxy S9|S9+在前一段时间推出了自家S系列旗舰的新配色:勃艮第红。这种红色源自于勃艮第红酒,介乎于酒红与枣红之间,对于没有看到真机的朋友来说很难想象到这样一种红色:优雅婉转且饱含诗意与浪漫。配以标志性的全视曲面屏设计,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皆现柔美。

配置方面,国行版本的S9/S9+采用骁龙845处理器,强劲的高通Adreno 630 GPU,配合6GB的运行内存,硬件处于一流水准。而以往的三星的强项拍照在S9/S9+上有了进一步升级,除了主打的960fps“凝时拍摄”之外,Galaxy S9+还加入了F1.5/F2.4的智能可变光圈,在光线太暗或太亮时能自动调节,使得在不同时间、不同环境下拍摄的照片都十分透亮、清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