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TCL超级品牌日 满减、折扣、秒杀 样样俱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19/188269.shtml report 1757

虽然世界杯已经结束了,但大家对于足球的热情依旧。所以就在今天,TCL带着其全球品牌大使内马尔又在京东办起了超级品牌日活动。

超级品牌日的优惠力度,相信大家在之前都有过不少了解了,所以这一次的TCL超级品牌日可千万不能错过。

首先是一些通用的福利,今日购买TCL产品可以享受每满1000减100且上不封顶的优惠,套购满10000元的用户还有空气净化器相送,当然,需要购买指定型号的产品,购买前可以多关注,同时,家电6/12期的分期免息卷也一定要记得领起来。

如果是PLUS会员,还可以领取专享的2000-100优惠券,而新PLUS用户则有更多一重福利,有200-149的新会员专享券可以领取。

参与活动的产品品类也很丰富,电视、空调、冰箱、洗衣机都有不少选择,其中的爆款产品都是品质与颜值兼具,不仅好用而且好看,希望家电能更漂亮一点的朋友可以多做考虑。

活动在19日0点、10点、20点还分别设置了三场秒杀活动,可以用平时难以购买到的超福利价格入手各类大型家电,值得多加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