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新机KEY2 Lite曝光 三种配色IFA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20/188287.shtml report 1346

上个月,黑莓发布旗舰黑莓Key2。现在,又一款新机曝光。

  近日,爆料大神evleaks在社交网站晒出了这款手机外观,此前,黑莓有两款新机出现子啊Geekbench跑分库中,一款是已经发布的黑莓Key2,另一款则是黑莓Key2 Lite。而被爆料的这款新机应该就是黑莓Key2 Lite。

  此前,Geekbench上显示黑莓Key2 Lite型号为BBG100-1,运行安卓8.1系统,采用骁龙八核处理器,单核698分,多核心3656分,拥有4GB RAM。

  从爆料的图片看,黑莓Key2 Lite与黑莓Key2造型上大致相同,都是上方比较方正,下面两个角进行了弧度处理。而且,背部进行了纹路设计,双摄。

  此次只爆料了背部照片,没有正面。但同时爆料,黑莓Key2 Lite将会有红、蓝和铜三种配色,并且透露该机将会于8月底9月初的IFA大会上亮相。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