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一色彩怎么够看 特别版渐变色手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20/188294.shtml report 5970

除开手机的硬件配置变更而外,今年的手机还拥有着两大趋势,其中之一是全面屏的全面进击,不仅刘海屏成为了主流,也有像无额头和尝试把刘海做小等各种形式的探索,其二就是手机的背盖颜值要求提升,玻璃成为了大家的心头好,而且单色的玻璃甚至都已经没办法满足大家的要求了,各种炫彩渐变配色也是纷纷登场。

不少厂商都为热门机型都推出了专门的特殊配色版本,今天咱们就一块看看,各个价位都有哪些值得入手的漂亮渐变配色手机。

性价比之选 联想Z5 极光色

在这个档位之内,联想Z5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想要炫彩渐变背盖的有1799元(6GB+64GB)的极光色版本可选,而喜欢低调一些的,更有超性价比舒曼黑版本可选,1299元的价格 ,对大家都是一个比较友好的价格,当然,咱们这里重点说极光色。

联想Z5 极光色版本最大的亮点自然就是背盖上这自然而又靓丽的渐变色过渡,蓝色和紫色之间随着不同的角度在背板上交织变幻,配合正面小刘海和窄下巴打造的超高屏占比屏幕,正反两面带来双重梦幻感,颜值不俗。

配置方面,联想Z5搭载骁龙636处理器,性能和功耗之间平衡把握得当,内存配置有6GB+64/128GB两种规格可选,标准版也配备6GB RAM,这一点还是很良心的,配备6.2英寸的19:9 FHD+刘海屏,表面覆盖2.5D康宁大猩猩玻璃,高达700的亮度即使在阳光下也可以无压力观看,搭配上18W的快充,联想Z5也能瞬间变身影音利器。

渐变先锋玩家 OPPO R15

OPPO的手机本身在颜值上面下的功夫就足,这次的R15更是在开年之后率先开启了渐变色设计这一潮流。此前的星空紫配色已经凭借着颜值征服了不少的同学,OPPO最近推出的R15星云特别版更是颜值再提升。

OPPO R15星云版是OPPO自家设计师与色彩大师Karim的再次联合设计,双方合作将Karim所钟爱的桃红色大胆融入设计之中,凭借着叠层流光点彩工艺和特殊阳极氧化工艺,将渐变这一特色进一步蔓延,色彩随着设计理念从背盖流淌到中框之上,整体和谐一致,渐变过渡看起来更加完美。

现在官网购买的话,还可以选择现货的星云特别版礼盒装,内含一条同为亮眼红蓝设计的JBL定制耳机。配置方面,R15星云特别版采用Helio P60搭配全系列标配的6GB+128GB大内存, 3450mAh的大电池再加上VOOC闪充的强力支持,能够保证用户畅玩更持久。

炫彩玻璃变幻  荣耀10

说到后盖的炫彩设计,主打卖点就是变色的荣耀10自然是不能缺席。其背盖上的蓝紫等色调不像光谱上的逐渐过渡,更像是两种颜色的光在背盖表面自由流淌,极少的角度全是紫色或者全是蓝色,更多的时候,他们就是随性地融合在一起,给后盖带来了一种不太一样的梦幻感。

荣耀10虽然搭载了5.84英寸这样一块传统意义上的大屏,但因为全面屏的比例和刘海屏的加入,实际整机的三围控制在了149.6*71.2*7.7mm。单手握持和操作的压力相比现在的主流机型小了很多,对小屏有执念的同学,不妨试试荣耀10能否让你满意。

配置方面,荣耀10采用了麒麟970这颗AI强芯,靠着独立NPU的强力表现,在AI拍照等方面的表现优秀。内存规格是现在主流的6GB+128GB,也能保证畅玩不用担心内存吃紧。

高端才貌俱佳 华为P20 Pro

虽然现在大家都玩上了玻璃背盖的渐变设计,但是有两款机型还是给人留下比较深刻印象的,其一是OPPO R15,在今年初第一款以渐变的概念打造出了新的手机配色方案,其二就是华为P20 Pro了,漂亮的极光色让人眼前一亮。

华为P20玻璃背盖无论是从手感、光泽度还是完成度来说,都是优中之优,渐变的背盖色彩配上边缘圆润的弧线过渡,光波在其上流转的时候顺畅自然,仿佛没有边界,一不小心就会从弧面滴出来。虽然玻璃表面很容易沾染指纹和油污,但是IP67的防水防尘等级让你在清洁的时候也能更加便捷。

此外还有一大亮点就是,P20 Pro的拍照硬实力非常强劲,硬实力方面,1/1.7英寸的传感器已经是冠绝群机,f/1.6大光圈、4000万+2000万+800万像素徕卡三摄、色温传感器这些也都是优秀拍照效果的硬件基础。配合最高达到102400的ISO支持、4D预测追焦、0.25秒的960fps超级慢动作视频拍摄,各个环节都没有明显短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