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9或带4000mAh大电池 配无线充电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23/188309.shtml report 1317

iMobile手机之家,7月23日消息     此前,就有消息传出今年的三星Note9将会配备更大的电池,而现在,具体的容量似乎敲定了——4000mAh。

根据外媒GSMArena报道,此前一份关于Note9电池容量的爆料有了新消息,ANATEL爆料所截取的信息在巴西国家电信局的文件中得到了确认,官方文件中确认了三星新机的电池容量为4000mAh。

不出意外的话,这将会是Note系列所搭载的最高容量电池,要知道在Note7的爆炸事件之后,三星对于手机电池的容量把控称得上是如履薄冰,这次如果塞进了这样一块大电池之后,Note系列的续航也许终于能够扬眉吐气一会,而根据此前消息,作为搭配,三星或许还将为Note9提供更高速的快充和无线充电等便利配置。

via GSMArena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