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有骁龙845 坚果R1还支持无线充电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27/186020.shtml report 1412

5月份,很多人比较期待的非锤子科技的5.15鸟巢发布会莫属了,在罗永浩的宣传下,使人们对这场发布会的期待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大家都在期待,此次发布会罗永浩将会为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现在,这款产品已经渐渐浮出水面,据悉将命名为坚果R1,是坚果产品线下的一个新系列,加上R系列,坚果产品线下共有三个产品线。

  虽然为坚果系列,但是坚果R1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性能上属于目前的第一梯队。而坚果R1不仅仅这一个亮点,系统将会是本次发布会的最大看点,也是老罗口中的200%效率提升的关键,基本可以确定的是,本次发布的Smartisan OS将融合AI人工智能。

  除了以上亮点外,坚果R1还将支持无线充电,而且还是大功率的无线充电,相信这是很多人都非常期待的一个功能。并且,坚果R1的无线充电底座也被曝光,锤子科技产品线&硬件研发副总裁吴德周在微博上表示了确认,一起期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