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公告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23/188318.shtml report 1341

关于马尔乔内先生(Sergio Marchionne)的健康状况,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NYSE: FCAU / MTA: FCA)深感悲痛地宣告,马尔乔内先生在手术后恢复期间于本周出现意外并发症,并且在最近几个小时内病情显著恶化。

因此,马尔乔内先生无法重返工作。

FCA董事会今天开会,首先对马尔乔内先生及其家人表示了慰问,同时强调了马尔乔内先生这些年来为公司做出的杰出贡献,无论是人性方面还是专业方面。

董事会决定加快几个月前即已着手的CEO交替工作并任命麦明凯先生(Mike Manley)为CEO。因此,董事会将在几天内召开的股东大会上提议选举他为董事会成员并担任公司执行董事一职。

同时,为了赋予其全权并保证公司业务连续开展,董事会已即刻授予麦明凯先生所有CEO权力。此外,他还将接任公司北美大区的负责人。

麦明凯先生和他的管理团队将继续落实于今年6月1日提出的2018-2022业务计划,以进一步确保打造FCA强大和自主的未来。

 

伦敦,2018年7月21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