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聘请克莱斯勒前高管 再传进军汽车

苹果聘请克莱斯勒前高管 再传进军汽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21/156897.shtml report 787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已经聘请了道格·贝茨(Doug Bett),他此前是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全球质量的高级副总裁。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1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已经聘请了道格·贝茨(Doug Bett),他此前是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全球质量的高级副总裁。贝茨在汽车行业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他曾经在菲亚特克莱斯勒、日产以及丰田任职。

apple-wwdc-20150411

贝茨的 LinkedIn 页面把他现在的职位列为:“运营——苹果公司”,始于本月,驻旧金山湾区。此外再无更多信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