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大师2018年中显卡排行 甜品级GTX 1060受热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24/188335.shtml report 1693

iMobile手机之家,7月24日消息     今日,@鲁大师 官微发布了2018年中报告,其中关于显卡这个大家最为关心的领域,分别排出了最受欢迎榜TOP10和消费级显卡排行榜,这里需要注意,因为鲁大师为了数据可靠性,低于5000个样本基数的产品不计入消费级榜单,所以诸如NVIDIA Titan V和Quadro P5000这样的显卡因为用户群体太少,自然也就不在其中了。

而排行榜中,NVIDIA还是占据了明显优势,占据了榜单的大部分名词,不过AMD的表现也有了不小的提升,奋起拿下了不少的名词

via @鲁大师

至于受欢迎榜单,intel的成绩可以直接忽略,毕竟是随机附赠的核显,大多数情况下并不涉及喜不喜欢。而剩余成绩中,简称1066的GTX 1060 6GB显存版不愧是甜品级显卡,因为性能和价格比较均衡,受到了大家的热捧,GTX 1050 ti则是紧跟其后。

从榜单中也能看到,旗舰级的显卡因为高昂的价格,大家在配电脑或者选择整机的时候都不太能随意选择,反而是中高端的性价比显卡更为受大家喜欢,同时,TOP10的榜单中除了intel就是NVIDIA,看来高喊AMD YES的朋友们,在实际选购的时候也是颇有顾虑啊。

via @鲁大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