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3D个性美颜打造专属你的美颜世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24/188343.shtml report 2619

手机拍照已经成为了当下用户的一个重要需求,而手机的前置自拍美颜也成为了用户是否会选择一款手机的关键因素。OPPO作为一直专注于拍照的手机品牌,在美颜方面今年也拿出了杀手锏,那就是Find X上所搭载的3D个性美颜。

与市面上千篇一律的2D美颜效果不同,OPPO Find X的3D个性美颜功能是基于OPPO FaceKey 3D结构光来识别用户面部的点阵数据,形成一份用户的3D建模数据,之后通过用户个人喜好对于面部轮廓数据的细致微调来达到“微整形”的效果。当用户存储好美颜方案之后,未来自拍时就会自动识别面部轮廓并匹配对应的美颜方案,达到专属于用户自己的个性美颜。

3D美颜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可以通过结构光识别来获取用户面部的三维数据,这也是传统2D美颜所无法做到的。当用户在3D个性美颜上想略微调整自己的颧骨、下巴、鼻骨等细致面部骨骼点的时候,就可以通过三维数据的相互关联来进行调整,且不会影响周围的面部造型,颇有点“微整形”的效果。

人像光效也是颇受用户好评的一个功能点,OPPO Find X配合结构光功能来实现3D人像光效,通过结构光对于用户面部的点阵识别,就可以对于用户面部的轮廓数据进行更加精细的捕捉,从而在光效模拟方面也就会比普通2D相机+算法的做法要更加真实。在光效部分OPPO也是独家设计了6套全新的人像光效效果,配合AI智慧美颜也带来了完全不一样的自拍感受,可以满足更多用户对于个性美的追求。

手机自拍已经成为了用户日常生活中仅此于社交的一个重要功能,在年轻用户越来越追求个性的现在,OPPO也是带来了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3D个性美颜功能,通过细致、个性的调整来满足每个用户对于美的不同理解,从而来打造专属于用户个人的美颜世界,让美不再千篇一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