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号现身认证名单 Sony IFA或有XA3新品登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25/188351.shtml report 1213

iMobile手机之家,7月25日消息     在今年初的CES上,Sony发布了Xperia XA2系列产品,距今也不过才半年,甚至就在这个月还公布了系列中的新品XA2 Plus,但现在索尼似乎已经有意推出新一代产品Xperia XA3了。

Sony Xperia XA2 Plus

根据91mobiles消息,在欧亚区域对索尼新旗舰Xperia XZ2 Premium的认证中,还出现了一款型号为H4413的产品,考虑到XZ系列一般型号以6开头,而Premium系列以8起头,该机极有可能是主打中端的XA系列新品。

via @91mobiles

而从这个时间点看,该机预计会在即将到来的IFA上正式发布,因为XA2系列搭载的是骁龙630处理器,如果XA3属实,那配置应该至少会选取骁龙636甚至更强劲的处理器作为核心,至于其余方面还暂无相关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