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hinaJoy公布新笔记本 8代酷睿CPU登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25/188352.shtml report 1598

iMobile手机之家,7月25日消息     日前,小米笔记本官微在微博上发消息开启了ChinaJoy米粉报名征集,明确8月3日会带着小米笔记本新品亮相上海。

而无论是这次海报还是此前怪兽诞生活动的海报,左上角除了MI标志外,还都带上了intel的logo,因此新品应该就是升级8代intel酷睿处理器的小米游戏本了。

此前在小米游戏本发布的时候,其配置中比较令人遗憾的就是所搭载的7代U了,毕竟8代酷睿CPU的进步确实较大。除了CPU,显卡方面小米游戏本有GTX 1050 Ti和GTX 1060两个版本可选,内存则是8GB起步,顶配16GB,硬盘方面除了标配的1TB机械硬盘而外,还有128GB的PCIe固态辅助,顶配版本更进一步达到256GB。

如果小米游戏本能将处理器和散热进行升级,那么在其余配置不做缩水的情况下,已经具有更强的吸引力,最近有意入手游戏本的同学可以再耐心等待10来天看看情况。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