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事情 vivo手机霸屏ChinaJoy 2017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731/179450.shtml report 6509

2017年7月27日,ChinaJoy 2017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ChinaJoy,全称为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是全球数码互动娱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也是备受游戏玩家欢迎的游戏盛会。

ChinaJoy每年都会给我们带来非常大的惊喜,特别是在游戏方面。而现在的游戏市场有一匹黑马的诞生了,那就是手机游戏,手游目前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休闲放松的全新选择了。而近期在游戏方面崭露头角的vivo也必然不能缺席了,在展会的现场,我们处处都能发现vivo的身影,涵盖不同类型的各种平台,俨然已经成为了和年轻人走的最近的泛手游化手机品牌。

腾讯玩家电竞区人气爆棚,vivo霸场广受好评

作为一年一度的游戏展会,那展会现场怎么能少得了游戏展位呢?今年腾讯互娱主展台新增加了玩家电竞区,来到现场的的玩家可以亲自上阵,现场亲身感受电竞赛事带来的激烈和快感。《王者荣耀》、《穿越火线:枪战王者》、《QQ飞车手游》、《QQ炫舞手游》等时下热门的手游都将在这轮番上演。在现场不止发现这区域展台是异常的火爆,人潮涌动,这次玩家电竞区的vivo X9s更是以流畅的游戏体验获得众多游戏玩家的好评。

对于vivo X9s的良好游戏体验,这不得不归功于vivo在游戏方面的良好软硬件优化。X9s使用了高通MSM8976处理器,辅以4GB运存与3320mAh,让游戏性能与续航不用担心,再加上vivo全新研发的vivo Game Engine游戏引擎,带来更加畅快的游戏体验。而vivo X9s这次霸气霸占了玩家电竞区,也是证明了vivo在这手游这方面出色的表现受到了游戏厂商的认可。

谈到手游,时下最火的就是王者荣耀,而这次ChinaJoy最活跃手机厂商vivo也早已联手腾讯互娱提前布局,和KPL王者荣耀达成了战略合作。此前,vivo Xplay6成为了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官方赛事用机,是第一批支持王者荣耀60帧高帧率的机型,并且游戏平均帧率还可以保持在50帧以上,王者荣耀体验傲视群雄。

实战、直播,vivo红遍ChinaJoy

此外,在中关村展台内还专门设立了一个vivo游戏体验区,在现场可以发起媒体对抗赛、网友对抗赛,直接现场开黑,在对抗赛中胜出的团队还能获得2016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冠军战队QGhappy提供的签名周边,逛展会的朋友们就不要可错过啦。

值得一提的是,ChinaJoy 2017展会熊猫直播平台展位,现场熊猫直播的用机竟然也是vivo X9s,同时其微博活动还会送出3部vivo X9s。对于直播而言的话,最关键的就是直播画质与音质,而vivo X9s的前置2000万双摄无疑直播利器,再加上vivo一直坚持的实时耳返技术,vivo X9s成为熊猫直播的首选也就理所当然了。

贴近消费者,vivo拥抱泛游戏化娱乐化时代

作为一年一度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互娱盛会,ChinaJoy去年的参会者就超过了30万,参与其中都是游戏、二次元的核心玩家,对于各种设备都有很高的体验要求。而vivo作为一个手机厂商,此次展出X9|X9 Plus、Xplay6、X9s|X9s Plus等旗舰机并参与众多互动,不仅是展示了对于自家产品游戏体验的高度自信,更重要的是看到了vivo对于游戏受众的态度。在ChinaJoy这个最贴近消费者的地方,是用最接地气的现场游戏体验与手游迷们互动,这是一种最好的沟通,最能拉近游戏玩家对于vivo的认知。

如果说贴近游戏玩家是vivo此次参展的目的,那么更广大的手游市场就是vivo未来最看重的。逛一圈ChinaJoy展会的现场,发现vivo不仅活跃在直播、科技类、游戏等展区,其和腾讯互娱的高度互动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在宣示着vivo不仅要持续引领手机HiFi、拍照的潮流,还要征服手游这个未来不可限量的新兴领域,成为广大游戏玩家最贴心的手机品牌。

根据TalkingData 2017年上半年移动游戏市场报告,截至2017年Q2季度,国内累计移动游戏活跃设备规模高达11.7亿,手机游戏已经成为全民性娱乐活动,势不可挡。

而在具体的游戏排名中,王者荣耀更是凭借9.33%的覆盖率拿下第一桂冠,成为了市面上最受欢迎的移动游戏。

此时再回顾vivo和KPL王者荣耀达成的战略合作,发现合作不仅是vivo强势发力手游的转折点,更是vivo首次走进了拥有21亿播放量的全民关注手游赛事,让超过1.5亿王者荣耀用户了解vivo对于手游的态度以及产品良好的游戏体验。再结合如今vivo在ChinaJoy的活跃以及与参观者的超高关注度,可以说vivo是在打造年轻人最喜爱的游戏手机品牌,成为泛娱乐潮流趋势中的首选智能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