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学习新神器 爱奇艺电视果AI+投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30/188439.shtml report 4475

进入八月,广大中小学生的暑假生活已经陆续开启,为让孩子度过一个充实的假期,除了常规的夏令营、各种暑期兴趣班外,近年来兴起的在线课程,也成了家长们日益青睐的一种选择。

与传统的面对面授课相比,在线课程具有天然的优势,无需接送孩子,不受时间、地域的限制,更能让孩子们获得与全国甚至全世界名师面对面的机会,一次没听懂还可以反复观看理解。但是,在巨大优势的背后,家长也有了新的担忧:在线教育大多数情况下通过智能手机、Pad等打开在线教育APP,或者电脑打开网站来观看视频、直播进行学习。孩子面对小屏幕的时间大大增长,但受限于小屏幕的方寸之间,孩子学习的沉浸感较弱,家长互动指导不方便,尤其是长时间盯着手机等小屏眼睛易疲劳,视力问题成了家长最焦心的问题。

为了让孩子能够学得更好更健康,爱奇艺电视果最新提出了 “AI+投屏”的解决方案,受到广大家长们的热烈追捧:

——“有了电视果,我把课程投到电视上,孩子可以大屏学习,再也不用低头看手机。大屏太爽了”

——“每次学习完课程,我会用电视果再播个动画片奖励下宝宝”

——“用电视果投屏后,宝宝看电视,我用手机远程遥控。我家熊孩子终于不会分心玩手机了,现在会乖乖跟着电视上老师学习”

作为全球首款AI投屏硬件的电视果,可以把手机、Pad、电脑等小屏内容,无线投屏到显示器、电视、投影等大屏设备上观看。大人喜欢的综艺、电视剧电影,还有孩子喜欢的动画片、在线课程都能投,更大的屏幕,更好的音效,更接近真实课堂的氛围,给孩子学习的临场感更强,同时方便家长互动指导,也可以多个孩子一起学习,利用示范、竞争和反馈等多种方式,充分挖掘孩子的学习潜力。

目前在线教育行业资源和形式丰富、多元,各种教育APP数以百计。在内容方面,爱奇艺电视果除支持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爱奇艺奇巴布等20+手机视频APP投屏,也支持叽里呱啦、哒哒英语等教育类APP投屏。另有镜像投屏功能,可以把手机屏幕完全投射到电视上,VIPKID、掌门1对1、巧虎、贝瓦儿歌等,无论是哪个平台的在线教育内容,任何手机端内容也都可以通过电视果投到大屏观看,方便孩子更好地大屏学习和娱乐。

在体验方面,电视果有12项专享贴心功能,让投屏更懂你。例如人工智能语音交互,想看的说出来,马上投到大屏看;打开秘听功能,便能电视看画面,手机听声音,私享观看时刻;手机即是遥控器,父母可以进行操控,避免孩子自己玩手机被不良视频误导;定时关闭功能,还能合理控制孩子的学习时间,帮孩子养成良好的时间管理观念。

爱奇艺电视果兼容性极强,不挑电视,传统电视、智能电视、投影仪、显示器都能投屏;电视果也不挑手机,兼容Android、iOS、Windows(即将上线)、Mac OS系统,也就是说安卓、苹果手机以及平板、笔记本电脑都兼容,只需一秒便将课程投到电视供孩子学习。

作为AI投屏看电视新风尚的引领者,电视果“AI+投屏”同样赋能在线教育,将在线课程投到电视、投影等大屏设备上学习,帮孩子缓解用眼压力,更接近真实课堂,更好地交流互动。人工智能与多屏互动融合,电视果在这个暑假成为了倍受家长们追捧的在线学习新神器,也有望打开儿童在线教育的新窗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