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高端市场第一 国产品牌一加如何逆袭三星苹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01/188484.shtml report 6789

近日,数据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发布2018Q2 印度整体市场数据,其中一个来自中国的品牌的表现非常亮眼,在印度的高端市场份额达到了40%,力压三星和苹果成为了印度高端市场第一,在增长速度上,它的表现也非常惊人,达到了284%,这一成绩也要领先另外两个国产品牌荣耀和小米不少,这个品牌的名字叫做一加。

QQ截图20180802020642

一加从创立之初,就决定走国际化路线。首款一加手机与2014年4月正式发布,作为一加成立以来的第一款作品,一年就斩获了200万台的销售成绩,且其中60%出货量来自海外市场。而如今一加已经成立了四年多,一加6也在5月17日全球多地同步发布,在印度高端市场上,一加6也成为了最畅销的机型,这也成为了一加6 22天销量破百万的重要的一部分。

QQ截图20180802020655
QQ截图20180802020705

其实在一加最初布局全球市场时,其中并不包括印度,因为印度的经济相对落后,功能机占据了绝对的主流,而一加则是一个专注于高端旗舰的品牌,面对印度市场1500元的分水岭,一加手机2200元的价格显然是一个非常高端的水平,且2014年印度市场2000元以上的机型所有品牌加起来也才仅仅40万,其中还包括了在印度有着很大市场的三星和苹果,倘若一加要进入印度市场从这本来就非常少的40万销量里面分一杯羹,就要直面三星、苹果这样的强劲的竞争对手。这对于一加这样一个新成立的品牌来说,显然是非常大的挑战。

QQ截图20180802020711

在一加手机1发布近半年后,一加派遣员工前往印度,仅仅在论坛发个帖,就有几百人从各地赶了过去,更让人意外的是,虽然一加当时没有进入印度市场,但是在一加在印度已经有好几千个用户,并且一加官网印度访问量达到了百万的量级,也正是这样召唤,让一加手机正式进入印度市场,这也是一加在印度辉煌之路的起点。

QQ截图20180802020718

在一加进入印度市场之前,许多印度用户从美国海淘一加手机,在谷歌G+上面求邀请码等等,其最大的原因就是一加手机在欧美那优良口碑。一加已经在海外多地举行了POP-UP快闪活动,每次都有诸多海外加油排队购买,甚至还有的加油为了早一点买到一加手机提前17个小时就开始了排队。在印度,更是出现了千人冒雨排队购买一加6的场景。

QQ截图20180802020724

在欧美等国家,一加手机的口碑更是人尽皆知,如外媒不久前发布了一项2018智能手机世界杯,以世界杯的比赛规则,对32款手机进行对比,一加6虽然没有赢得冠军,但亚军的成绩同样非常耀眼,毕竟iPhone X、NOKIA 7 PLUS、华为P20 Pro、Google PIXEL 2XL、小米8等机型都在一加6之前早早被淘汰。

1

美国知名杂志《TIME》(时代周刊)评选出了当下最好的五款智能手机,一加5T就是其中一款,且一加5T也是其中唯一一款国产手机,《TIME》作为全球知名的周刊,知名度与权威性毋庸置疑,这也体现了美国用户对一加手机的认可。

2

此外全世界第一大IT媒体ZD集团的旗舰刊物PC Magazine也发布了一项榜单——2018读者选择奖,该榜单是由广大用户投票评选而得出,一加5T同样以绝对的优势力压三星、苹果、谷歌等知名品牌成为了第一。

3

当然,一加获得的外媒好评还有很多很多,以上只是部分例子,这些外媒的好评也充分证明了一加手机在海外有着极佳的口碑和极高的欢迎度。在国内,一加获得的好评同样是数不甚数,在多个榜单中,一加常常名列前茅,好评率在手机行业也几乎是位居首位。如在安兔兔发布的2017年年度Android手机好评榜中,前四席就有三款来自一加。

4

一加6目前已经发布两个多月了,顶级的配置对于一加手机来说已经是标配,在工业设计上 方面,一加6的表现非常出众,坚持走自己的设计路线,对玻璃材质进行了长达几个月的打磨,最终使得不同颜色呈现出了不同的手感,并且解决了玻璃机身易沾染指纹的问题。在手感上,一加弧度、地平线设计等也在一加6上有所表现,使得一加6成为了当下最值得购买的安卓旗舰。而这些,正是一加不将就的体现。

5

“不将就,做最好的安卓旗舰”。这是一加在成立之初就确定好的品牌理念,也是一加一直以来都在坚持的事。一加能取得如今这样优秀的成绩,源自于一加优良的口碑,而优良的口碑则来自于一加不将就的精神,为用户带来最好的体现。一加6作为当下最均衡的安卓旗舰,必然还会受到更多的好评,也会帮助一加取得更好的成绩。现在一加6早已在京东和官网现货开售,想购买的不要错过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