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2季度印度市场三星反超小米? 似乎有人不太同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27/188393.shtml report 1872

iMobile手机之家,7月27日消息     日前Counterpoint发布了2018年Q2季度的印度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报告中比较引人注目的是三星再次崛起,拿回了被小米夺走的印度市场份额第一的宝座。

数据来源:Counterpoint

在Counterpoint的报告中,Q2季度三星的印度市场份额占比达到了29%,稍高于小米的28%。而在另一家调研机构Canalys的报告中,这个情况则略有不同,其2018年Q2季度印度智能机市场报告显示小米和三星的市场占比均为30%,但是准确数据小米还是稍领先了三星一筹,不过Canalys同样认为三星在供应链等方面具有更大的优势。

数据来源:Canalys

同时,Canalys的报告还显示Q2季度印度市场卖得最好的是小米的红米5A,出货量达到了330万台,而三星方面销量最好的Galaxy J2 Pro(2018)则取得了230万台销量的成绩(Counterpoint方面则显示三星销量最好机型为Galaxy J6)。

数据来源:Canalys
数据来源:Counterpoint

此外榜单上其余的厂商排名二者一致,vivo、OPPO、荣耀分别拿下了第3—第5的位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