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胡苹果官方?超雪8月出新iPhone双卡双待卡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02/188502.shtml report 1708

iMobile手机之家,8月2日消息 今日,专业iPhone卡贴团队超雪在微博放出了一段宣传视频,宣布将在8月份推出其第3代iPhone双卡卡贴,帮助过往iPhone机型实现双卡双待功能。

大家对于iPhone支持双卡双待的愿望可以说是由来已久了,几乎每一代iPhone在面世之前都会传出一些支持双SIM卡的消息,比如这次新固件的代码中也显露出了2018款新iPhone支持双SIM卡的可能性,但似乎抢在官方之前,超雪团队就要将这个任务给完成了。

据称其第三代产品将利用全新的设计方案实现iPhone的双卡双待。其前代产品是采用将两张SIM进行裁剪之后放入卡贴,再放进卡托插入手机使用的方式,但这次超雪在回复中表明属于无损可复原方案,应该对SIM卡本身的改变程度不大。

超雪的上一代双卡卡贴是利用云端服务的形式实现的“双卡双待”,其中副卡利用服务器推送的方式实现电话的接打,这次可能会有一定的改进,而之前的产品因为设计方案的原因,部分前期众筹时谈及的功能在最后并没能完美实现,不知道这次自信满满的3代产品,会不会有不一样的表现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