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头率99% 三款时尚高颜值手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08/188597.shtml report 4570

现在各大品牌的手机设计同质化严重,“千机一面”确实让人审美疲劳。甚至不少机友调侃说,这些手机摆在一起都可以玩连连看了!但对追求潮流的年轻人来说,怎么甘心让自己的手机流于俗套呢?小编精心挑选了三款设计别具一格,回头率也超高的时尚高颜值手机。拥有它们,这条街最靓的仔说不定就是你喔!

荣耀9i碧玉青和梦幻紫

颜值:★★★★★

用户反馈:★★★★★

推荐指数:★★★★★

荣耀9i是颜值非常高的一款手机,其中的“碧玉青”和“梦幻紫”更是组成“紫青”cp赚足了眼球。就像这两种颜色还是多家权威时尚机构认定的流行色,梦幻紫近似是2018年的潘通流行色紫外光,而碧玉青和时尚趋势预测机构WGSN预测的2020年流行方向薄荷绿很相像。

从材质上看,荣耀 9i 和 iPhone X 一样都使用了前后双 2.5D 玻璃加金属中框,不过荣耀 9i 的玻璃会更有层次感,颜色也比 iPhone 更加潮美。为了提升机器的整体质感,荣耀采用了12层纳米级工艺,营造出一种独特的炫光效果。中框采用PPVD及激光雕刻技术,机身四周过渡很自然,贴合手掌,手感非常的细腻。

微信截图_20180808172719

而且,荣耀9i已经升级了GPU Turbo技术,游戏体验更加畅快,可以随时随地和小伙伴开黑。搭载了前置1600万像素感光增强镜头,手机好看也能把你拍得好看。最重要的是,荣耀9i仅售1399元,性价比超级高了。

现在在电商平台购买4GB+128GB版本的荣耀9i碧玉青和梦幻紫,还会随机抽送帕莎眼镜七夕定制礼盒哟。活动一直从8月8号持续到18号,赶快买起来吧!

1123

OPPO R15星云紫

颜值:★★★★★   

用户反馈:★★★★

推荐指数:★★★★

提及 OPPO R15,外形设计和拍照功能是这个系列最引人注目的亮点。它的机身配色非常丰富,包括星云紫在内一共有六个不同的版本。OPPO邀请色彩大师Karim Rashid联合设计星云特别版,这个配色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距离地球5000光年的天马座三叶星云。

OPPO R15 星云特别版采用了 OPPO 称为「叠层流光点彩」的工艺,通过玻璃表层、点彩层和流光层相的叠加来让红蓝两种颜色完成自然过渡,也使得其可以随着光线角度的不同实现颜色渐变。Karim在OPPO R15星云特别版上复刻了三叶星云的独特红蓝光芒,使用浅一度的桃红色替代深沉炽热的正红色。

OPPO R15独特的红蓝渐变色,能更好地诠释了青春独有的明亮热烈哟。

32131231

荣耀10GT 铃兰白

颜值:★★★★★

推荐指数:★★★

荣耀10 GT铃兰白将于8月14日(七夕节)首销,作为这个系列的新配色,还没上市就展尽风头。荣耀10GT系列已经拥有幻影紫、幻影蓝、海鸥灰、幻夜黑四个配色,铃兰白沿袭了这个系列的“变色”传统,淡绿和淡粉在纯白的底色上变幻流转。

“铃兰花开,幸福自来”,这款新配色设计灵感来源于铃兰花,将代表浪漫和幸福的铃兰白融入在手机背壳的设计中;而且采用变色极光镀膜工艺,3D曲面玻璃四角弧度经以深度打磨,手感温润如玉。

看完新品发布会的网友纷纷表示,铃兰白就是仙子的颜色,连男孩子都很想买。你有没有为荣耀10GT铃兰白心动呢?

4234234
2131234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