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X获7月安兔兔Android手机好评榜冠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10/188638.shtml report 1800

8月8日,国内评测软件安兔兔基于2018年7月1日至31日的国内用户反馈结果公布了7月份《Android手机好评榜TOP 10》,其中OPPO Find X凭借超高人气位列榜单首位。

OPPO Find X代表着现阶段全面屏发展的最高形态,从发布会后的媒体反馈来看,对Find X的好评几乎呈现一边倒的趋势。而7月13日OPPO Find X首销更是在多个平台获得了不俗的销量成绩。

OPPO Find X之所以能赢得用户一致的好评,不仅仅是它实现了迄今最高的93.8%屏占比,更得益于它各项功能的极致表现!不论是业界首创的双轨潜望结构设计,还是围绕3D结构光的一系列功能实现,又或者是不惜成本采用COP柔性屏封装的极致工艺,都让Find X很好的诠释了“未来旗舰”的产品定位。

截至8月9日,OPPO Find X在京东平台的好评度高达98%,充分体现了这款产品的用户满意度。其中许多首批用户纷纷给出了中肯的使用感受,尤其是对OPPO Find X的高颜值和拍摄性能念念不忘,相信随着Find X产能逐渐达到顶峰,加上如此优异的用户口碑,Find X在接下来仍然会迎来一波接一波的销量高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