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首销 完美诠释超跑理念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10/188633.shtml report 2341

自8月2日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预约开启以来,这款最具超跑精神的品牌联名产品就受到了市场相当高的关注度。就在今天,这款产品也将迎来正式首销,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作为今年最具创新的一款产品,OPPO Find X本身就具备相当高的产品关注度。而此次与全球知名超跑品牌兰博基尼汽车合作推出的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则是将设计理念和工艺品质都推上了一个新的巅峰。

Find X兰博基尼版完美沿袭了兰博基尼跑车上最具代表性的碳纤维纹理,通过特殊的工艺不仅将了碳纤维纹理融入了手机背部,还采用了今年流行的渐变设计,由外而内逐渐深邃的设计使得整机更具品质感。

背部兰博基尼品牌logo也是一大亮点所在,特殊蚀刻工艺加工后的兰博基尼logo,不仅与背部的渐变碳纤维纹理完美融合,更营造出了独特的空间感。

除了在设计方面尽显兰博基尼超跑理念之外,Find X兰博基尼版还搭载了目前行业内最快、最高效的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通过双电芯串联技术加大充电效率,实现35分钟充满一部手机的超快速充电效率。

对于这款顶级的联名产品,市场也给与了很好的反馈。尽管Find X兰博基尼版售价9999元,但也挡不住用户对于新产品的期待,不少用户已经摩拳擦掌,只待Find X兰博基尼版首销时刻的来临。

就在Find X兰博基尼版首销的这一天,OPPO深圳超级旗舰店将正是在深圳开业,这也是继2017年底OPPO上海超级旗舰店开业之后的国内第二家超级旗舰店,将以独特的设计风格为用户带来更加愉快的购物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