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城市极光之夜 OPPO R17系列带你发现夜的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13/188673.shtml report 1425

8月12日晚间,深圳欢乐海岸上演了一场浪漫极光秀,激光投射到云雾之上,营造出人造极光这样的奇特景观。霓光闪烁的云雾之上,“OPPO R17系列 发现夜的美”几个字的出现,预示着OPPO R17系列的到来。

OPPO R系列历来强调外观设计和机身配色,极光秀的多变色彩也预示着OPPO R17或将继续在色彩美学上突破想象。

如今手机拍照功能已经成为用户购机的第一选择,而OPPO在拍照领域一直保持着非常不错的用户口碑。这次极光秀最后打出“OPPO R17系列 发现夜的美“,似乎也在预示着OPPO R17系列或将主打夜拍功能。

作为R系列的新产品,相信R17在完美延续优秀拍照体验的同时也会有很多亮眼的升级,比如带来更加优秀的夜拍体验和更多的相机可玩性,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拍照体验。随着浪漫极光秀的震撼来袭,期待此次OPPO R17系列在拍照方面为用户带来更极致的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