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官微点赞谍照 坐实OPPO R17异形全面屏造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30/188420.shtml report 3014

近日,网上出现了关于OPPO R17的消息,并且在7月29日该机谍照疑似曝光,从曝光的照片看,OPPO R17的刘海面积相较前代缩小了不少,类似于“美人尖”造型,而且上面只保留了前置摄像头一个元器件,听筒及传感器的“归处”,成了网友们的热点话题。

  今天,OPPO官微点赞了关于OPPO R17谍照的微博,落实了OPPO R17将采用此项设计。而且,被点赞的微博除了发布OPPO R17谍照外还放出了一张OPPO R17的边框图,从图中可以清楚的看到OPPO R17的左右边框非常窄(如果照片是真的),顶部边框比左右边框略宽一点,但是同样非常窄,顶部边框中间则为前置摄像头保留的一块非常小的区域,虽然没有漏出底部,但是可以想象OPPO R17的屏占比将会非常出色。

6b1394a6gy1ftqxh98vucj20la0m875i
6b1394a6gy1ftqxh8mw0bj20d70m83yk

而OPPO R17有如此高的屏占比很难不让人联想到OPPO前不久发布的旗舰Find X,该机目前以93.8%的屏占比高居智能手机第一,所以此次OPPO R17很可能是OPPO将此前在Find X上使用的技术下传承到OPPO R17上。如果真实在如此,那么应该能够解释顶部只有前置摄像头,而没有听筒、光线/距离传感器等元器件。

  凭借精准的定位和对产品精致的打磨,OPPO R系列如今已经成为年轻、时尚一族追捧的对象,每年的新品更是屡次刷屏时尚圈,成为出街单品。究其原因可以看出,R系列每次新品无论在外观还是手感尤其是拍照方面拥有非常出色的表现,而这背后则是对产品体验的追求与专注。所以截至目前,全球已经有2亿年轻用户正在使用OPPO手机,也就不足为奇了。

  而OPPO吸引年轻用户的并不仅仅是产品的漂亮外观,更是深藏其后的研发实力与创新。对企业而言,专利实力是企业能否做出好产品的基础。而这些年,OPPO一直重视自身的专利积累,并不断加强对前沿技术的投入和探索,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我国发明专利授权量,OPPO以1520件名列第三。截止到2018年6月7日,OPPO全球专利申请26000+件,授权5000+件,国内专利申请公开和授权数量共20477件,而这些专利技术积累无疑是OPPO始终在年轻人中保持竞争力的秘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