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邀请函 360手机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13/188696.shtml report 3001

今天各大科技媒体纷纷晒出了一个神秘物品:

13195C024-2

这个标注着“360手机”的白色神秘罐子其实是一个电动撒盐器,而这个神秘物品来自于360手机新品发布会邀请函。是的,就在的8月21日,备受期待的360手机新品终于要和我们见面了。

精致的邀请函包装上醒目的印着“颜之有物,不负向往”的主题,再加上附送的撒盐器的“盐”字和“颜”同音,不难推测出此次即将发布的360手机新品拥有相当高的颜值,这个撒盐器也可以理解为给颜值不够的产品“加点颜”。此前360手机主页还曝出了一款“有颜在先”的小游戏在朋友圈引起刷屏。用户通过上传海自己的照片,搭配“颜值宣言”即可生成自己的“有颜在先”海报。

1333224S7-2

再结合之前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在微博对其他媒体曝光的后盖的评价,不难看出360手机对新品的外观有自己独到的设计,也对自己的设计非常有信心。360手机新品的颜值究竟高到什么程度,有哪些创新的设计和突破,这些都让人对即将到来的发布会充满期待。

132A04014-2

这次发布会的主题是“颜之有物,不负向往”。360手机即将发布的新品除了有“颜”,还必须有“物”,才能对得起粉丝一直以来的期待和支持。其实360手机新品的配置此前已有很多传闻,新机将采用骁龙新一代神U——骁龙710基本是板上钉钉,辅以6GB起步的内存,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游戏影音都能轻松应对。考虑到360手机的N系列一直以来大容量电池的传统,新品采用 4000mah以上容量的电池应该是意料之中的事,大容量电池搭配低功耗的骁龙710,续航将会是360手机新品的一大亮点。

拍照方面从此前曝光的图片来看,360手机也是把目光瞄准了旗舰机的拍照效果,在和vivo NEX、小米8以及iPhone X的拍照比拼中毫不落下风。虽然新机在拍照方面具体的配置还没有公布,不过从对飙旗舰机拍照的信心来看,360手机的拍照无论是硬件配置还是软件算法都值得期待。

高颜值,长续航,顶级拍照和强悍性能的结合体就是这款360手机新品,这样一部手机是否符合你的期待?还有哪些没有公布的新特性?这些都将在8月21日的发布会上找到答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