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快门就是好照片 几款拍照手机了解一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14/188715.shtml report 3813

对于手机需求,每个人应该都是不一样的,有的人更看重外观设计、有的更注重配置而有的则关心品牌和价格,但是有一个功能是大家都非常关注的,就是拍照。如今,手机拍照早已成为手机最常用功能之一,手机拍照的好坏也直接影响着手机的整体体验。好在,目前手机的拍照已经发展到了一个非常不错的水平,比如下面这几款手机。

  华为nova3i

  华为nova3i拥有AI智慧四摄,前置2400万+200万双摄,自拍时拥有出色的虚化效果。而且,华为nova3i可以自动识别性别和肤色,并针对四大地域区肤色分别调校,再通过毫米级的精准定位上,辅以华为更高阶的美颜算法,让自拍美颜眉眼细节清晰。同时,华为nova3i还拥有环形补光灯模式,可以有效弥补自拍时光线不足的问题。

  后置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彩色+黑白模式,在副摄的加持下,华为nova3i拥有更加出色的虚化效果。而且,在AI场景识别上,华为nova3i更加出色,可以自动识别22种类别标签多大500种场景,而且还有专业的AI构图,帮你轻松拍出好照片。

  OPPO Find X

  OPPO Find X作为OPPO的旗舰手机,采用了双轨潜望结构设计,将前后镜头和3D结构光等元器件集成在了该结构上。后置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摄,支持OIS光学防抖和全新的人像模式。前置摄像头2500万像素,还支持O-Face 3D结构光技术,支持人脸解锁,并且与支付宝合作支持O-Face人脸支付。

  除了拍照,OPPO Find X的屏占比也达到了93.8%,正反双面3D曲面玻璃,手感出色。机身背部采用3D叠层流光点彩工艺处理,能够在视觉上呈现出渐变的机身效果。

  vivo NEX

  vivo NEX采用了升降式摄像头设计,后置搭载双核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像头,主摄像头采用全新一代索尼IMX363传感器,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对焦成像更快。f/1.8光圈,1.4μm单位像素尺寸,支持OIS光学防抖和EIS电子防抖;前置800万像素,光圈f/2.0,同样支持人像背景虚化、美颜、逆光、AR萌拍等。

  三星Galaxy S9+

  三星Galaxy S9+搭载了双1200万像素,超疾速全双核传感器和拍摄专用的独立动态存储器,为三星Galaxy S9+实现了超群的凝时拍摄功能,支持每秒960fps的慢动作拍摄。同时,Galaxy S9+还加入了F1.5/F2.4的智能可变光圈,在光线太暗或太亮时能自动调节,使得在不同时间、不同环境下拍摄的照片都十分透亮、清晰。

  总结:拍照,看似简单的事情其实有着很多学问,但是对于手机来说,用户想要的就是从兜里掏出手机然后打开相机APP点击快门,就这么简单。所以,对于手机拍照来说,越简单越好,所以AI开始流行,用户无需调整,AI场景识别已经自动帮用户调整,你只需轻触快门即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