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7发布信息确定:8月23日上海奇妙降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15/188735.shtml report 1949

8月15日上午,OPPO正式公布R17系列新品发布会相关信息:“R17新品奇妙夜,8月23日降临上海。”此次新品发布会将以“奇妙夜”的形式展现,带领用户一起感受夜的美丽。

作为发布会的绝对主角,OPPO R17系列受到持续关注,随着产品信息的不断公布,用户对于这款即将发布的新产品更是充满期待。

作为R系列新产品,R17在外观设计和重点功能方面都有着亮眼的表现。源于对美学的不懈追求,R17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全新幻色渐变工艺打造了流光蓝和霓光紫两款全新渐变配色,尽显个性之美。手机正面是一块全新设计的水滴屏幕,屏占比高达91.5%。R17系列新加入光感屏幕指纹功能,带来更加安全的解锁体验。

本次OPPO将夜拍作为R17系列主打功能,在R17 Pro上搭载灵动光圈,根据不同光线环境进在F/1.5和F/2.4之间进行智能切换,保证任何环境下都能提供优质的拍照效果。

作为全球超过2亿用户都在使用的手机品牌,OPPO一直深受年轻用户喜爱。此次OPPO选择以“奇妙夜”的形式来发布新产品也贴合了年轻用户的个性需求,寻求与年轻用户新的互动方式。全新的发布形式将会带来截然不同的感官体验,进一步拉近OPPO与年轻人之间的距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