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屏颜值再升级 OPPO R17正式开启预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18/188810.shtml report 1989

8月18日,已经被期待了不短时间的OPPO R17在官网开启了预约通道,这代表着这款搭载着水滴屏的新机离8月23日正式发布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了。

现在前往官网、各大电商平台以及线下门店等各种通道预约的话,不仅有包括永生花和蓝牙音箱在内的多重福利相送,购机时还可以选择使用3期免息的花呗分期付款,让大家无压力购机。

关于R17的消息我们最近已经听了不少,外观方面这次颇有看点,延续了OPPO对美的追求,R17打造出了全新的幻色渐变工艺,流光蓝和霓光紫两种色彩随着光影流动的变化,赋予了R17丰富而有层次感的美,视觉冲击力满满,满足年轻用户的追求。

除了流光溢彩的背盖而外,正面的设计同样抢眼,R17搭载了一块定制的6.4英寸水滴屏,将手机的屏占比进一步提高到了91.5%,科技感和美感更加充足,配合光感屏幕指纹技术,无论是颜值还是便利性都得到了兼顾,是一款吸引力十足的新机。

而配置方面,据悉OPPO R17会首发骁龙670移动处理平台,全新的架构和10nm制程工艺为SoC的性能和功耗平衡打好了基础,实际表现非常令人期待。不过比较遗憾的是OPPO还是没有透露R17 Pro相关的消息,看来是准备在发布会的时候给大家一个大惊喜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