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展商挨个数,CS Show 2018领衔PCB行业前沿实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21/188862.shtml report 18936

随着5G通讯时代的到来,汽车电子的爆发,以及3C电子、智能家居的井喷式发展,作为电子信息制造业的关键载体的印刷电路板也迎来了难得的发展良机。从最初刚性单层板到后来进化出双层、多层、柔性各品类印制电路板,印刷电路板的适用范围空前广阔。如今在新型电子产业驱动下,印刷电路板又开始了新一轮升级,逐渐向绿色、微型、多元、智能化潮流转型。

致力全面展示国内外电路板领域强大制程实力、快捷反应速度和优质技术服务的”第五届深圳国际电路板采购展览会”( CS Show 2018),将于2018年8月28日至3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办。作为填补国内PCB专业展会空白的年度盛会,CS Show 2018将全面把握行业发展趋势,为到场观众提供PCB/FPC/HDI/MPCB IC载板等各细分领域的前沿行业信息,在采购之余与业内人士交流分享,收获优质参观体验。为了让展会更具号召力,主办方诚邀众多行业优秀的PCB生产商,到现场全程展示前沿的电路板制造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推动国内PCB产业更快从制造向创造突破。目前,来自印刷电路板行业生产设备及物料、电路板制造、环保设备及材料、智能终端软件服务提供商等细分领域的知名展商已就位。行业大咖挨个数,让我们先一睹这些明星展商的风采:

电路板制造类展商:

景旺电子(展位:2E05)

深圳市景旺电子是专业从事印刷电路板及高端电子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类型覆盖FR4印制电路板、铝基电路板、挠性电路板、HDI板、刚挠结合板、高端电子材料等领域,市场覆盖亚太地区和欧美等地区。本届CS Show 2018,景旺电子将携多层线路板、柔性线路板、金属基线路板等领域的多款新品参展。

奥士康科技(展位:2F05)

秉承“连接你我,导通未来”的企业使命,奥士康科技经过10余年稳步发展,现已拥有三家企业经营实体,产品应用于数据运算及存储、汽车电子、通信及网络、工控及能源、消费类及智能终端等领域。2017年12月,奥士康科技在深交所A股上成功上市,成为民族工业一颗耀眼新星。

崇达技术(展位:2F20)

崇达技术于1995年成立于深圳,是专业生产电路板的高新技术企业及上市公司。公司产品覆盖HDI、厚铜、背板、刚挠结合、埋容埋阻等各类线路板,可满足客户对各类产品的需求,广泛应用于通信、工控、电源、安防、航空航天和国防军工等高科技领域,80%产品外销,获得BOSCH, EMERSON、施耐德等世界五百强客户的认可。

兴森快捷电路(展位:2G10)

b0a9161bc329bc656ced398f42a492d2.jpg

深圳兴森科技成立于1999年,为深交所上市企业。公司致力于在PCB样板及多品种小批量领域建立全球颇具规模的快速制造平台;提供先进IC载板产品的快速打样、量产制造及IC产业链配套技术服务;提供半导体整体解决方案;并将构建开放式技术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一站式服务。本次CS Show 2018,兴森科技将展出半导体及光模块系列产品。

五株科技(展位:2H05)

c65ee7b4ce45bcbdb1c7252d5b7af356.jpg

五株科技是五洲电路集团重组改制的国内拟上市公司,拥有东莞、深圳、梅州三大生产基地,六个PCB事业群,主要生产高多层、HDI、FPC电路板,产品广泛应用于通信设备、智能手机、电脑、汽车电子、航空及军事设备等领域。

博敏电子(展位:2K01)

深圳博敏电子隶属于博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高端印制电路板生产为主,集设计、加工、销售、外贸为一体,是中国具备雄厚实力的民营电路板制造商之一。公司特色产品主要包括HDI、普通双面、多层、微波高频、厚铜、金属基/芯及软板、软硬结合板等等,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设备、军工高科技产品、检测系统、航天航空等高科技领域。

生产设备及物料展商:

正业科技(展位:2H30)

广东正业科技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上市公司。历经20年睿智经营,致力于PCB/FPC、新能源、液晶面板、3C、LED和汽配等产业,现已发展成为多个行业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本次展会正业科技推出的字符喷印机,采用PCB字符喷印加工替代传统丝网印刷,将为制造商提供高精密和高效率的字符生产解决方案。

镭霆激光(展位:2J25)

深圳镭霆激光科技专业从事PCB、SMT等行业激光追溯系统和精密激光切割系统供应,旗下PCB追溯系统技术标准已成众多大客户PCB供应商优先选择。在精密激光打标机、基于PCB上的激光精密打码、分板及自动化系统、精密激光柔性材料自动裁刻系统、激光精密锡焊系统与通用激光焊接系统等7大系列80余种工业激光加工系统中,镭霆激光均有过硬产品,届时将在展会现场一一呈现。

泰德激光(展位:2J30)

深圳泰德激光是中国境内集研发、生产、销售工业激光设备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拥有独立的技术产品研发中心,并与相关院所密切合作承担国家863重大科研项目,为国内外用户提供专业的工业激光解决方案。本届展会泰德激光将展示业内具备综合性能的紫外切割设备,适用于蓝宝石、玻璃、陶瓷的精密切割以及FPC、PCB板的精密切割与钻孔,具有高精度、高速度、自动化的专业优势。

环保设备及材料展商:

伟绿达科技(展位:2J45)

4a2fd7441fffdcc3ec058c45c5fc102a.jpg

深圳市伟绿达科技是高新技术企业和创新型企业,业务范围涵盖线路板产业领域,可提供的全套湿制成设备,金属在线回收设备,环保设备,中央集成处理设备等。本次展会伟绿达将在废水处理设备、废气处理设备、纯水生产设备、金属在线回收设备、环保设备、线路板自动化设备,洗涤塔风机、风管无尘设备的技术开发及销售、清洁生产环保工艺设备等领域进行全景展示。

中建南方环境(展位:2J20)

533ec44b228e6af52b13735c3a9f68f7.jpg

深圳市中建南方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2017年成功挂牌“新三板”,并优先提出空气微污染控制与治理技术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洁净室的设计与安装、空气中PM2.5、甲醛、苯类、VOC等有毒、有害物质的控制与处理。本届展会中建南方致力于展示空气净化工程系统、空气净化智能控制系统、净化产品与耗材等一系列解决方案。

智能终端制造商、软件服务提供商:

凡谷大地(展位:2D30)

深圳市凡谷大地现有员工150多名,其创始团队和管理人员在PCB行业有超过十多年的运营经验和广泛的客户群体。凡谷大地的PCB原材料电商隶属于凡谷电商板块,产品线极为丰富,获得众多PCB权威品牌支持,已成长为行业极具影响力的服务平台。凭借前沿的科技、卓越的服务和富有竞争力的价格,凡谷大地为原材料商和企业提供全方位、专业化、人性化服务。

四展联动 打造横贯电子产业链上下游超强盛宴

bc00c35b8c638a06b03b07d66f0704c6.jpg

领略了CS Show 2018强大的展商阵容和前沿的产品技术,作为行业人士肯定已经对展会开幕充满期待。更让人惊喜的是,CS Show 2018并非单独举办,而将与第二十四届华南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NEPCON South China 2018),智能工厂及自动化技术展览会(S-FACTORY)、中国汽车电子技术展(AUTOMOTIVE WORLD CHINA 2018)四展同期举办,力争一站式揽尽电子制造行业上下游各个板块,为更多从业者和专业观众提供参观便利。

届时,来自电子制造、汽车电子、消费电子、印刷电路板各行业的知名企业,将共同闪耀深圳会展中心,与现场观众共享行业发展成果,激活产业生命力。四展同台亮点频现,强势互补,预订会吸引超过五万名专业观众莅临现场,展会成果值得所有展商和观众共同期待。

目前,CS Show 2018已进入开幕倒计时,展会为专业观众开辟的预登记系统仍在继续,凡在展前预登记的观众均可享受便捷参观体验,免去现场登记的繁琐流程,还能领取电子版会刊,免手续直接参观同期三场行业盛会。有意参加的观众要抓紧时间到官网/微信预登记了,待展会开幕便可畅享电子世界的宏大与美好。

 

d6b2b6c76e892ac39243bd445a774b8a.jpg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