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用堆叠式PCB主板 增加电池容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14/175837.shtml report 1005

今日,爆料大神郭明池给出了关于iPhone8的最新消息,称iPhone8的电池容量会增加,预计提升至2700mA。此外郭明池还透露,iPhone 8将使用OLED屏,由于手机采用堆叠式PCB主板,所以电池容量被加大了。

其实之前就曾有消息称,iPhone 8会使用三星的OLED屏,实现效果就是双曲面侧屏,这样的真正无边框设计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相同体积内可以大大提高屏幕的尺寸,而郭明池表示,iPhone 8智能手机的物理尺寸将与4.7英寸iPhone 7大致相当。

看来iPhone 8的屏幕提升至5寸以上还是比较靠谱的,至于它涨价的传闻,郭明池也表示,新的堆叠式主板组件要比此前用于iPhone的组件贵得多,其制造成本将最多提高80%,因此iPhone 8的价格也将贵很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