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力大就一定扫得干净?ILIFE智意告诉你真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23/188889.shtml report 3254

扫地机器人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家庭接纳,帮助人们打扫卫生,成为家庭清洁好帮手。不少消费者在选购时,往往不知道该选择多大吸力的扫地机器人才好,以为吸力越大就能带来更好的清洁效果。但是事实真的是这样吗?1500pa的吸力的扫地机器人一定比1000pa吸力的扫地机器人清扫效果更好吗?ILIFE智意扫地机器人来告诉你真相。

image001

其实,想要实现彻底的清扫效果,除了需要大吸力,好的清洁系统更重要。目前大部分扫地机器人底部都是双边滚刷,清扫时先将灰尘聚拢至吸口或滚刷处,吸口或滚刷深度吸扫,再把灰尘扫入尘盒中,只有足够的吸力才能把垃圾吸进尘盒里去。但并非光有大吸力就可以达到完美的清扫效果,这其中,吸口的大小、宽窄,与地面的贴合度,风道的结构,尘盒的密封性都是至关重要的因素。风机给吸口一定的吸力,把灰尘吸入风道,好的风道保证灰尘能够顺畅地进入尘盒,尘盒有足够的密封性,不扬尘、不漏灰,同时,噪音还不能过大,不然影响使用体验。如果没有完善的清洁系统,即使吸力再大也不能真正打扫干净。

image002

ILIFE智意旗下年度旗舰产品天耀X800扫地机器人就采用了一套业内最先进的拖扫一体清洁系统。AI视觉导航技术可实现智能清扫路径规划,确保不重扫不漏扫;进口日本Nidec无刷电机,最高可提供1000Pa大吸力,配合涡轮扇叶,风道采用全密封设计,噪音低、使用寿命长;ILIFE智意X800扫地机器人还采用了业内首创的震动水箱清洁技术,仿人工擦地原理,通过内置震动马达,配合拖布有力度的贴近地面反复擦拭,强力去污不虚拖,可实现媲美人工擦地效果。ILIFE智意X800扫地机器人采用升级版三层高效过滤系统,初级过滤网+精细过滤棉+高效滤网,有效阻隔空气中毛发、微颗粒物等物质,确保清洁,全面呵护家人健康。此外,ILIFE智意X800扫地机器人还拥有600毫升大容量尘盒,是普通扫地机器人的2倍,无需频繁清理垃圾,可轻松应对大户型。

image004

由此可见,光有大吸力还不够,大吸力配上先进的清洁系统才能够实现完美的清洁效果。而ILIFE智意X800扫地机器人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目前,市面上搭载AI视觉导航技术的扫地机器人价格普遍在2500元以上,而ILIFE智意X800扫地机器人到手价仅为1499元,是业内首家将搭载AI视觉导航技术做到1499元价位的品牌。拥有完美的清洁表现的同时,还拥有十足的性价比优势,也难怪ILIFE智意X800扫地机器人受到众多消费者的信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