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7拥有的可不止颜值 新科技了解一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23/188891.shtml report 3212

OPPO R17新品夜已经开场,关于R17很多此前我们已经知道或者还不知道的新特性都在逐步亮相。R17属于科技+颜值双向并重,关于颜值的大家应该都比较清楚了,漂亮的渐变,自然的水滴屏,这些都是在正式发布之前就已经为我们所熟知的,那现在咱们不妨一块来看看科技方面,OPPO R17又有着哪些亮点。

首先是一些大家都早已知道的,比如骁龙670与第六代康宁大猩猩玻璃的首发,以及光感屏幕指纹的添加,前两项一个负责提供内在澎湃的动力,一个负责提供观感与耐用性俱佳的外在防护,光感指纹则负责让R17更加好用,三者搭配,相得益彰。

关于骁龙670,除了其CPU和GPU的强劲之外,小编更想说的是它在AI方面的进步,相比于上代产品达到1.8倍的AI性能,来源于其上所集成的第三代人工智能引擎,CPU方面有2+6架构Kryo核心支持,配合Adreno 615 GPU以及旗舰骁龙845同款的Hexagon 685,三者协作才完成了AI Engine,有了这样的提升,我们很期待R17在AI方面能有着更加突出的表现。

而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则将R17漂亮的屏幕置于安全的保护之下,相较于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有着更高的抗损性能,能够经受高达15次的从一米高度跌落至粗糙表面的坠落测试,比上一代的表现有着两倍的提升。

R17的光感屏幕指纹采用的是更新的CMOS方案,图像传感器尺寸达到了2mm*2mm,单像素感光元件面积达到12.5μm,分辨率达到160*160,行业顶尖的硬件配置带来了更快速更准确的解锁体验,在息屏状态下,仅需0.41秒即可完成解锁,同时也已经提供了支付宝和微信的指纹支付,保证全生活场景适用。

除了这些,R17还有一个“隐藏”着的技术也非常吸引小编,那就是Find X上就已经出现过的结构规划与元件装配安装的堆叠设计。在屏幕顶端的水滴区域,除了前置摄像头而外,其实还隐藏着R17实现光线感应的关键,通过在水滴区域内埋下的弯折的导光柱,将光环境信息顺利导入实际置身于水滴右侧屏幕下方的光线传感器中,用更小的屏幕显示空间占用,实现了对光环境的良好识别。

使用这些技术的原因,当然是为了给消费者呈现出更加完整的产品以及更加优秀的使用体验,所以从这些新技术上,我们也能看到OPPO的诚意满满,对于这样的一款新机,不知道你是不也已经迫不及待了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