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6第二版Android Pie公测更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27/188917.shtml report 982

iMobile手机之家,8月27日消息         虽然在Android Pie正式公布之后跟进的噱头没有第一版预览版发布时的“首发”噱头大,但今年不少国产厂商的积极性还是高了不少,像华为和小米等都已经有了相应的测试版本推出,而其中一加算是动作比较快的,在近日推出了基于Android 9.0的第二版公测更新。

根据官方更新日志,第二版公测对系统、电话、桌面、状态栏、设置、锁屏、天气等方面已知的一些BUG都做了修复,部分用户需要的全球上网功能回来了,而对手游用户比较重要的王者荣耀中异常退出的问题也做出了修复。从这个进度来看,之后发布的一加6T,极有可能出厂就会搭载完整的安卓9.0系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