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Pie正式发布 人民日报祝贺Google回归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07/188559.shtml report 1975

iMobile手机之家,8月7日消息            在正式公布之前,大家都曾经猜测过Android P中的P字母是不是代表着Pie,现在可以告诉大家,你们都猜对了,Google于今日正式面向全球发布了安卓9.0,而其代号就是Android Pie。

从今天起,Google将在AOSP(安卓开源项目)中发布Android 9源码,同时开始向Pixel用户推送系统更新,而其他跟进的厂商和设备在接下的几个月中陆续收到相关更新,根据消息,由安卓之父Andy Rubin所打造的Essential Phone已经支持了Android Pie的升级,可以说是非Google亲儿子之外的首款更新设备,期待国产厂商们也能给点力啊。

本次Android Pie的更新不小,在许多提升我们日常使用体验的方面都有改进。除了我们都知道的刘海屏原生适应而外,还增加了基于机器学习的动态电量管理、场景分析应用推荐、文本智能识别等功能,新的神经网络API 1.1还增加了9个新算子的支持。

交互方面,全新的系统导航、通知与智能回复、文本放大镜等本来就呼声颇高的新特性也得到了落地。

同样还有一个关于Google的大消息是,昨日人民日报的twitter账号发推称欢迎Google回归中国大陆,两个消息一块,可以说是让数码爱好者们非常激动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